omniture

达马克地产推出面向千禧一代的AKOYA Imagine

三卧室别墅价格为120万迪拉姆,付款期为三年,可免费享受为期五年的服务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6-07-03 15:00 6842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16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今天推出AKOYA Imagine,这一住宅群为国际高尔夫球场的青翠绿地和球道所围绕。AKOYA Imagine位于AKOYA Oxygen总体规划区域的核心地带,能够呈现一批色彩缤纷的别墅,销售对象是年轻的夫妇和家庭,能够提供非常令人中意的长期住宅/度假房屋。

AKOYA Imagine的一期项目将发布三卧室别墅,起步价为120万迪拉姆,并附带具有吸引力的三年期付款计划。这些别墅还将获益于在五年的时间里免收服务费用。AKOYA Imagine别墅将于7月9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在迪拜Al Abraj街的达马克运河景酒店(DAMAC Maison Canal Views)进行销售。

作为一个位于绝佳绿色背景中的充满活力的社区,AKOYA Imagine可以为那些思想新潮和想要享受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合适的居所。室内和室外空间都经过精心安排,以便提供将居住功能和社交、家庭生活与富有艺术气息的缤纷色彩结合到一起的休闲生活方式。室内开放通风,充满了各种让人愉悦的元素,能在冷暖色调、活力和平静、宽敞和私密之间创造良好的平衡。

达马克地产董事总经理Ziad El Chaar表示:“AKOYA Imagine主要锁定年轻、有专业素养、了解在国际高尔夫球场社区买房所产生的生活方式和财务效益的新型买家。这种社区经证明能够始终比单纯的住宅社区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而且在迪拜非常有限。结合泰格-伍兹设计公司(Tiger Woods Design)的元素,AKOYA Imagine中的别墅可以带来收益颇佳的投资机会,更不必说我们的别墅本身就颇有吸引力了。”

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支持El Chaar的论述,该公司在一份近期报告中指出,相比位于不含高尔夫球场的社区的类似房地产,高尔夫球场一般最多能让相邻房地产的价值提升20%。

AKOYA Oxygen是一个5500万平方英尺的总体规划项目,将能展示迪拜最为绿色的生活空间。这个让人们热切期待的开发项目含有出自于泰格-伍兹设计公司之手的18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能够轻松接入迪拜的主要公路;距离喧闹的迪拜市区也足够远,能够让入住者放慢脚步,在美丽的绿色背景下畅享静谧生活。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