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硬件+平台视频服务 海康威视萤石发布四款重磅新品

2016-01-18 16:35 27631
1月18日,海康威视(002415.SZ)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在杭州举办“2016萤石新品发布会暨首届119萤火虫节启动会”,发布四款2016年萤石重磅新品,进一步壮大了萤石智能硬件及服务产品阵容。

杭州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海康威视(002415.SZ)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在杭州举办“2016萤石新品发布会暨首届119萤火虫节启动会”,发布四款2016年萤石重磅新品: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萤石“居家暖男”C1s、运动相机萤石S5 PLUS、萤石video kit及萤石直播解决方案,进一步壮大了萤石智能硬件及服务产品阵容。

发布会上,萤石还宣布将1月19日定为“萤火虫节”,这一天,萤石官网全线产品将空前优惠,还有刮刮卡、满立减、秒杀、抽奖等活动,旨在打造专属“萤火虫”的购物狂欢节。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视频连接一切”为主题,推出的四款新品中,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是业内首款“能感知”的摄像机,通过无线连接萤石全系列传感器,可联动报警,成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多元化的应用场景使其比监控摄像机更贴近生活,可谓智能摄像机领域的一次重大创新。

萤石“居家暖男”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萤石“居家暖男”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萤石S5 PLUS运动相机
萤石S5 PLUS运动相机

作为萤石S1运动相机的升级版,萤石S5 PLUS运动相机功能更全面,“秒杀”所有现存四代运动相机,用户体验更好,面向运动、旅游、户外爱好者。

而另一款产品萤石直播,不仅是实时视频直播平台和传播平台,更是一个开放的、共赢的视频服务平台,它可为任何应用或平台提供稳定、持续的基于视频的综合性服务,是全国首家能够提供一站式商务直播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直播平台。

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青表示:“摄像机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后,结合其他创新技术,未来能改变的事物还有很多,比如电商行业,萤石可以用在线视频实时展销商品。”他表示,未来萤石会继续拓展空间,不会限制发展的可能性。萤石云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为众多细分应用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视频能力,支撑其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视频相关的应用服务,萤石在其中扮演的是“服务生”的角色,为各种类型的创新智能视频应用服务。

萤石CEO蒋海青
萤石CEO蒋海青

作为海康威视旗下的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为家庭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业务涵盖萤石云视频APP、萤石云视频服务平台、系列互联网产品(摄像机、硬盘录像机、视频盒子、报警盒子、云存储)等,服务“家庭安全”与“企业安全”。

自2013年布局“萤石”以来,海康威视通过互联网成功打开了互联网安防的大门,成为业界的典范。萤石搭建的云服务平台 -- 萤石云近一年来也不断发展壮大,萤石用户数稳步增长,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获取远程商户的实时视频,应用场景涵盖了透明厨房、旅游场所、交通流量管理、网上商铺以及各类O2O商户。未来萤石平台可以实现消费者与商户的实时视频信息共享,成为远程电子商务和O2O平台的重要载体。

消息来源:萤石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4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