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发布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视频传感合二为一

2016-01-18 16:33 9866
1月18日,海康威视旗下萤石在杭州举办“2016萤石新品发布会暨首届119萤火虫节启动会”,并于现场重磅发布全新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杭州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海康威视旗下萤石在杭州举办“2016萤石新品发布会暨首届119萤火虫节启动会”,并于现场重磅发布全新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这款被誉为萤石“居家暖男”的摄像机,以其视频与传感两大功能的融合,以及创新应用备用电池这一周到的处理而备受关注。

随着智能家居向“多种智能化”、“自适应进化”和“网络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在智能家居“民用安防”领域,续航能力对智能安防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兼具“智能+”、“安防+”、“互联网+”的“三+合一”,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将开启全新智能家居安防时代。

精益求精 全面提升性能与体验

如果说传统摄像头是眼睛,那么萤石C1s则给这双140°超大广角的眼睛配备了一个具有中央处理器的大脑集成。专业音频去噪算法、支持全双工实时语音对讲、实时通话等功能,萤石C1s让家人通过摄像机视频对话、留言,甚至在急病等特殊情况下还可以直接对话了解现场情况。C1s不仅可以随时关心家中财物和人员的安全,128G的内存在采用了Smart 264技术后,较高可保存两周的超海量视频内容。此外,支持备用电池的设计使它摆脱了电源线的限制,有效防止因意外断电而对家居安防造成的影响。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在设备进入睡眠状态时,自带的PIR人体探测也会在小偷闯入时触发摄像头,在0.5秒内超快速唤醒录像,并实时推送报警消息至客户端,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也能防盗保卫安全。

萤石“居家暖男”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萤石“居家暖男”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

视频+报警 合二为一保驾护航

除了基本的远程视频查看,集成RF433模块的同时,支持萤石全系列传感器设备接入。让C1s化身全方位多角度“贴心暖男”。集无线门磁、烟感、声光报警、水浸检测、紧急按钮于一身,同时这位全方位的“暖男”具有150米空旷距离的探测眼,对于杜绝入室盗窃、室内火灾、天然气泄漏等多种潜在危险事件信手拈来,更是第一时间将信息报告,从源头杜绝危险的发生。作为较大化集成家用安全的贴身传感管家,“居家暖男”C1s突破性地将视频采集和报警主机合二为一,因此2016新年之初重磅上市的萤石“居家暖男”不仅擅长防火防盗,更是完成了家用安防监控从远程看护到全方位安全预警报警的强大功能延伸。

“智”在云端  强大云平台连接一切

结合互联网趋势顺应市场需求才是重要的发展方向,依托萤石云端和越来越快、越来越智能的网络服务,从远程接入到实时视频对话,再到一键传输、一键报警,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所展现的无线化、快捷化,正是现阶段智能安防最根本的特征。

作为海康威视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重磅推出该款“有感知”的C1s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外,同时还推出多项全能的S5 PLUS运动相机和萤石Video Kit、萤石直播解决方案等多款新品,通过多元化与专业化的视频应用,用视频连接一切。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