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何炅代言《快乐点点消》 12月30日全平台上线

2015-12-25 11:25 10390
今日,中国较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正式宣布,将独家代理海外爆款消除手游大作《Toy Blast》,并正式发布其中文名《快乐点点消》。同时宣布“快乐家族”何炅担任《快乐点点消》游戏代言人。

中国深圳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中国较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正式宣布,将独家代理海外爆款消除手游大作《Toy Blast》,并正式发布其中文名《快乐点点消》。同时宣布“快乐家族”何炅担任《快乐点点消》游戏代言人,出任《快乐点点消》首席“快乐大使”与玩家粉丝们一起开启奇妙梦幻的快乐之旅。《快乐点点消》是乐逗游戏重磅发行的年度超S级消除手游王牌压轴大作,iOS安卓将于12月30日上线全平台发力。《快乐点点消》官方网站http://ddx.uu.cc/

《快乐点点消》携手小米、OPPO、vivo、华为、金立、酷派、魅族金立奥软八大渠道开启礼包预约现在起,玩家只要前往上述渠道预约《快乐点点消》礼包即能领取海量实用道具。相信有礼包的助力,玩家一定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成绩,甚至实现惊天逆袭!快来变身“消除大师”吧!

沙滩风情、牧场小镇、玉米火箭、霓虹闪烁的保龄球之夜等多重主题场景拉开天马行空的华丽盛宴,数百种不可思议的挑战关卡,游戏难度层层递增,看似清新无害的冒险之旅,实则越到后面越烧脑。点击两个或两个以上相同色块,横竖相连即可消失,赶紧跟随何老师的脚步,踏上拯救《快乐点点消》主人公玩偶的冒险之旅。

总会出现改变世界或创造奇迹的英雄人物。但是,平凡人在这个世界毕竟占了大多数,每天要面对来自学习、工作、家庭、情感、社会等重重压力,如果能在夹缝中找到嗨点使快乐值满格,或许就能轻松的面对任何状况,而《快乐点点消》就是能令人愉悦的嗨点。《快乐点点消》今日首曝创意海报第一弹,海报以另类幽默、特接地气的方式向玩家诠释无论何时何地,无论男女老少,《快乐点点消》谁玩谁快乐的品牌主张。

作为乐逗游戏2015年Q4季度重头产品,《快乐点点消》自海外引进国内后就展开了大量的本土化工作,经过不断打磨产品及反复测试后,最终进行渠道测试时留存率高达65%,游戏较多的创新玩法让多家渠道媒体都对产品表示出强烈兴趣和看好。此外,《快乐点点消》极易上手的点消操作及脑洞大开的消除道具深受学生和主妇的喜欢,从小孩到白领,再到大叔大妈、爷爷奶奶一辈,《快乐点点消》在多次测试中都受到全年龄层的好评与追捧,堪称最适合家庭式娱乐的国民级消除手游产品。

值此《快乐点点消》上线之际,乐逗游戏与阿里影业双方正式宣布达成影游联动战略级合作,《快乐点点消》会与阿里影业投资发行的贺岁动画电影《小门神》采用相互捆绑授权的方式展开影游联动深度推广,推出玩游戏送电影票等精彩活动,给予《快乐点点消》大量优质资源进行高度曝光。此外,乐逗游戏还透露将和冰力克展开异业合作,未来也将有更多、更重磅的多元化跨界合作即将公布,势将《快乐点点消》打造成为同类手游又一爆款标杆之作。

快乐点点消,谁玩谁快乐!与何炅一起游戏,欢乐分分钟迎面袭来!

消息来源:乐逗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