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点点消》首日下载破百万 趣味数据大揭秘

2015-12-31 11:06 9990
何炅代言 、乐逗游戏发行的国民级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于昨日正式全平台上线,人气一路高涨,创下首日下载量破100万大关的优秀成绩。

深圳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何炅代言乐逗游戏发行的国民级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于昨日正式全平台上线,玩腻传统消除手游的玩家们终于有了全新选择。随着全平台正式上线,《快乐点点消》人气一路高涨,创下首日下载量破100万大关的优秀成绩。除此之外,了解24小时之内大家总共消除了多少方块吗?想知道哪款道具较受欢迎吗?今天,《快乐点点消》公布首日玩家趣味数据图,相信在这些数据的帮助下,玩家能对游戏有更全面的了解。

上线首日,《快乐点点消》用户量突破100万,其中约75%是女性玩家,其中再有50%是三岁以上孩子的妈妈。妈妈们表示,要组一支《快乐点点消》辣妈帮,让所有在家带孩子,照顾伐木累的妈妈们都玩这个游戏,找回久违的轻松快乐。在这里,《快乐点点消》官方君道一句“麻麻们,辛苦了!”

大家应是天生骨骼惊奇手指灵活,24小时之内居然消除99954217753295个方块,实在是太厉害了。要知道,把这些方块看成板砖的话,至少可以建100座环球经融中心,18个超大型豪华别墅区,可谓对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雾是故乡浓,霾是北京纯。作为游戏较受欢迎道具第二梯队,家庭主妇喜爱的吸尘器被使153872人使用并成功吸掉方块。如果将这些吸尘动力加起来,至少可以吸取30座北京所产生的雾霾量。

《快乐点点消》拥有丰富的消除道具,但小火车作为其中较受欢迎的一员,昨天已有318761辆小火车被玩家用来碾碎方块。按照这个数字,如果将这些火车都投入春运,那么12306的验证码大家就不会觉得难了。

据统计,《快乐点点消》首日用户累计游戏时长超过750000小时,可以循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1000多万遍,唱响无敌快乐修炼手册。

《快乐点点消》全平台上线震撼开启,与何炅一起开启快乐之旅,见证更多奇迹

消息来源:乐逗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