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月23日《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21家渠道同步首发

由炫彩互动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力作《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明日将在百度、360、腾讯、安智、优酷、豌豆荚、搜狗、UC、魅族、小米、酷派、华为、OPPO、VIVO、联想、金立、PPS、卓易市场、酷狗、PP助手、4399共21家知名渠道同步首发。

南京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炫彩互动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力作《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明日将与玩家见面,百度、360、腾讯、安智、优酷、豌豆荚、搜狗、UC、魅族、小米、酷派、华为、OPPO、VIVO、联想、金立、PPS、卓易市场、酷狗、PP助手、4399共21家知名渠道将同步首发。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改编自人气动画《快乐酷宝2》,这款动画目前在中国TOP30电视少儿栏目收视排名中位居第一,收视率突破2.02%。9月23日,这款深度还原IP精髓的动作射击手游,就将揭开神秘面纱。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强势IP,炫彩来袭

《快乐酷宝2》动画在湖南金鹰少儿、北京卡酷少儿、广东嘉佳卡通少儿等国内20多家卫视少儿频道播放,在爱奇艺点播次数已逾2.8亿次,在全国积累了强大的人气和商业潜力,这为炫彩互动独代发行《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打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

炫彩互动独代发行的《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由《快乐酷宝2》官方正版授权,游戏内各类角色原型皆由版权方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真实还原了动画中的人物形象、角色技能、场景特效及故事剧情,更保留了动画的主题曲及真人配音。游戏研发方合肥魔力红动漫有限公司为《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设计了丰富的关卡、炫目的技能效果以及深度还原动画的游戏体验。目前,《快乐酷宝2》动画仍在各大卫视频道轮播,剧情有待完结,同款题材手游的上线补充了快乐酷宝IP的产业链,扩大题材的影响范围。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酷宝军团招募,全民派送大奖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首发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炫彩互动官方将开展全民福利大派送活动,玩家在下载游戏后加入官方QQ群:107278459,便将有100%的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惊喜礼包。官方还将举办“迎击金刚猩”活动,玩家只需在游戏关卡1-8中击败金刚猩并上传截图,就有机会赢得正版酷宝玩具。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作为一款动漫改编游戏,配备了良好的操作感,丰富的游戏玩法,精心设计的关卡以及动画剧情的生动演绎。战斗的门扉今日已然开启,9月23日酷宝王国等你来战!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6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6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66-c

消息来源: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爱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