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童心回归 《开心消消乐》牵手华为掀起乐玩风潮

2018-09-11 10:00 10235
9月10日,30名华为玩家首批入住乐元素旗下的《开心消消乐》x亚朵“寻秘乐次元”主题套房,让次元破壁的现实成真。此次,乐元素与华为在现实中与玩家携手同行,为他们带来更多有趣和好玩的活动,让快乐有无限可能。

杭州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如果莱萌鸡、么么狐、嘟嘟河马,可以在现实里和玩家 Say Hi?还有爱逗蛙一起尬舞?如果《开心消消乐》的经典场景完美重现,将会是一场怎样的奇妙旅程?今日,30名华为玩家首批入住乐元素旗下的《开心消消乐》x亚朵“寻秘乐次元”主题套房,让次元破壁的现实成真

万分之三之幸运:华为玩家探秘乐次元

本次以华为应用市场为主要招募渠道、落地于杭州未来科技城亚朵S酒店的玩家见面会报名火爆,短短几天内,报名人数激增至十万。而被抽中的30名玩家,可谓是万分之三的超级幸运儿。他们穿越五湖四海赶来,因消消乐®结缘:不但有从哈尔滨远赴而来、满关满星的游戏大神,也有陪伴消消乐共同走过4年的退休夫妻,还有全场年龄较小的9岁玩家。

《开心消消乐》杭州华为玩家见面会
《开心消消乐》杭州华为玩家见面会

而乐元素与华为,双方为了凝聚玩家人气,可谓在“快乐”上做足了功夫:

初到“乐次元”,玩家们就被随处可见的6位萌萌团成员迷住了,见面会布置风格也十分“萌动”:随处可见的萌萌团玩偶、合影板、签名墙让大家争先恐后跑去自拍打卡,更有包含莱萌鸡抱枕、华为充电宝等专属豪礼。

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心消消乐》关卡设计师登场,迎来了见面会第一波高潮:这群平日开脑洞的设计师们为玩家们揭秘了《开心消消乐》的成长故事,也透露了许多在关卡中植入的“小心机”:比如在第1314关卡中,设计师便浪漫地将”爱心“图案设计进了游戏里,博玩家会心一笑。而玩家们对于关卡设计师可谓是“爱恨交织”,通关的畅爽、深陷某关的纠结,今天可算是逮住了一个机会“一吐为快”。

消消乐的关卡到底是怎么诞生的?由《开心消消乐》设计师与现场玩家共同设计、现场闯关的关卡体验环节,让每个人都化身游戏大师。整个过程玩的充满创意与乐趣,现场更是上演了一把游戏从策划到设计再到成熟的“诞生记”。

玩家分享环节,将见面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许多玩家讲述了他们与消消乐之间的“那些事儿”,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玩家借由玩开心消消乐的机会把得到的人生感悟分享给亲人,“消除”了与亲人间的距离。

当夜晚降临,华为玩家入住了《开心消消乐》各具特色的主题房,即刻感受无处不在的童真小细节,不仅有专属定制的欢迎卡、明信片、相框、玩偶、地毯和抱枕相迎,还有莱萌、爱逗、么么、栗雄、紫咪、嘟嘟守护入梦。

《开心消消乐》主题房间
《开心消消乐》主题房间

Make the World Happy x Make it Possible:快乐无限

两天的见面会活动,让可爱的华为玩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周末,而这种由游戏带来的最纯粹的快乐正是乐元素与华为所共同追求的 --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华为,华为应用市场注重用户需求、产品素质及口碑,无论在排行榜还是推荐位,都很容易看到《开心消消乐》这种休闲益智类游戏的身影,反映了其广泛的国民影响力。

华为应用市场的首页推荐
华为应用市场的首页推荐

一直以来,如同在游戏中“消除”烦恼、释放压力,乐元素秉承“Make the World Happy”的心愿,这与华为终端所追求的理念“Make it Possible”,叠加起来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 -- “Make happiness possible”,双方努力在现实中不断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与玩家携手同行,让快乐有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乐元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