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商学院斩获腾讯商学院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荣获“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大奖
源于英伦的创新精神,扎根中国的变革力量
2015-12-24 11:00 7446
2015年12月22日,由腾讯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顶尖MBA项目负责人及权威MBA教育专家,以“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上海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2日,由腾讯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顶尖MBA项目负责人及权威MBA教育专家,以“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女士应邀出席本次论坛,荣获2015年度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大奖,并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负责人,傅女士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海外院校中方院长。正如傅潇霄女士在论坛研讨会上强调:“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自2008年于上海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将源于英国顶尖的高端商业教育带到中国,为中国培养越来越多既具备本土资源,又拥有广阔国际视野的无国界商业未来领袖。相信曼彻斯特商学院一贯秉承的创新理念,将在未来的中国,为中英两国,在文化教育、商业合作上,继续发挥跨国使者的重要作用。”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荣获2015年度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大奖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荣获2015年度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大奖

随后,傅女士与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及对外经贸大学多位中国顶尖商学院院长,共同就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教育新趋势展开进一步讨论,分享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及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了革命性的创新实践,为全职和在职MBA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依托学院强大的信息技术,突破性的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课堂以外,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商学院也根据信息技术更迭,在教学方法,MBA课程设置上的实践与发展,在互联网时代紧跟步伐,与时俱进,探索“多平台”的立体MBA课堂。

本次研讨会上,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受邀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商学院创新发展”主题演讲,他强调,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创新提供了国际化平台,有助于本土商学院与全球顶尖商业教育的强强联手。早在2015年1月,曼彻斯特商学院与人民大学商学院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所中英两国的顶尖商学院即将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展开更深入的长期合作,实现跨国教育资源共享,设立科研课题、双学位(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

此外,曼彻斯特商学院凭借足迹遍布全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也在本次论坛中载誉而归,获评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称号,这是曼彻斯特商学院自1965年创建以来,坚持传承的“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在当今中国成功立足的有力体现;同时,也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创新精神在中国收获最响亮的共鸣。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成立7年多以来,已有近千位优秀职业经理人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实现了知识架构的国际化,更收获了职业发展全球化。

曼彻斯特商学院获得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
曼彻斯特商学院获得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

更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不仅仅将全球化的师资力量,前沿的商业知识和终生制的职业发展服务带给了中国的管理精英,更将享誉全球、独树一帜的“曼彻斯特教学法”完全融入了在职MBA教育中,100%还原了源自英伦本土的教学模式,鼓励学生通过亲历真实商业项目的方式进行学习,在实践中获取真知、激发创新思维。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女士表示: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长期以来在国际舞台上享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同时获有AMBA、EQUIS以及AACSB三大国际权威认证,而本次腾讯商学院授予的荣誉,是商学院及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坚持创新及全球化的过程中极具意义的里程碑。

2015年可谓是曼彻斯特商学院收获颇丰的一年,在国际舞台上,MBA项目不仅在《金融时报》MBA排名中保持全球领先 -- 35位,更是在美国《彭博商业周刊》国际MBA排名中跃升至国际19名。而通过中国中心7年的辛勤耕耘,商学院及其在职MBA项目在中国的影响力也继续扩大,前不久,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三度蝉联新浪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本次荣获腾讯商学院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殊荣,中方负责人年度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大奖,无疑是中国商业教育对曼彻斯特商学院在国内发展的肯定。相信随着中英两国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将继续立足中国,一如既往地代表学院发展与中国各行业的商业联系并为中国地区的高端管理人才提供顶级的工商管理商业知识,同国内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培养更多具有深谙国际商务,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袖。

获奖当晚,曼彻斯特商学院中方院长傅潇霄女士携中国中心团队代表,在北京举办了校友圣诞派对,不仅汇聚了大批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读学员和校友到场,更吸引了不少正在申请加入本项目的“准学生”们,提前感受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为学生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派对上,到场的同学和校友们共同迎接圣诞节的同时,也为学院在中国取得的傲人成绩举杯欢庆,不少学生表示:“看到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的日益扩大的影响力权威性,作为商学院的一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到场的申请人们也期待能早日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行列,融入商学院的大家庭,在中国开启他们的转型式学习之路。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6年1月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欢迎广大拥有管理经验的在职人士联系中国中心咨询详情。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