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习无国界,曼彻斯特大学领跑“互联网+”时代全球化高等教育

2018-05-29 11:12 7342
作为跨国教育的先驱,曼彻斯特大学不仅拥有卓越的教育品质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并积极致力于实现国际化教育资源共享,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令教学活动更具便捷性和高效性,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向全球。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经济发展显著全球化的今天,教育也将抛开国界,迈向全球化的进程。如何将顶尖高等教育延伸到全球,真正实现无国界,是目前众多高校正在思考的问题。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士对公平优质的高等教育的呼声也越发高涨,在线教育及相关技术应运而生,成为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变革的重要途径,全球高等教育的数字化战略更是势在必行。而作为跨国教育的先驱,曼彻斯特大学不仅拥有卓越的教育品质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并积极致力于实现国际化教育资源共享,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令教学活动更具便捷性和高效性,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向全球。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曼大”)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从践行全球化战略之初到现在已是硕果累累。曼大先后在全球建立了包括曼彻斯特在内的六大国际中心,不仅实现了全球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更通过提供以“学以致用”为核心的国际化教育,惠及世界各方职业经理人,为其生活和职业的成功发展铺路。目前,曼大有逾20个优质远程在职学位项目,将在未来几年通过其五大海外中心(上海、新加坡、香港、迪拜和圣保罗)招募优秀学员。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负责人傅潇霄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负责人傅潇霄

打造全球最独一无二的在线教育平台

随着高等教育的全球化发展,互联网科技的飞速进步,在探索通过技术驱动教育变革的道路上,曼彻斯特大学是佼佼者和引领者的先锋。傅潇霄女士提到大学独创的Blended Learning”“融合型学习”模式:“曼彻斯特大学突破性地将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利用先进的信息和通信技术,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知识、教育和学习系统,打破了传统教育定时定点的束缚。”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 领跑线上创新MBA教育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是曼彻斯特商学院带入中国的首个高等教育项目,自2008年以来,伴随着中国中心的迅速发展,先后有超过1000名来自中国地区的职场人士,选择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课程,以此丰富他们的职业技能,拓宽全球化的职业视角。

傅潇霄女士强调:“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MBA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依托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信息技术,建立高度互动的在线学习环境,帮助学员在传统课堂外,实现学习分析、商业模拟、自适应课程、团队协作学习。灵活的授课模式以及个性化的学习安排,让正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管理精英们得以工作深造两不误,加速职场发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面授课堂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面授课堂

“同时,借助前沿的网络科技,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束缚,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体验高度多元化、国际化,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员除了能够在国际化精英课堂中获得曼彻斯特商学院顶尖教授的亲身面授指导,更可以通过网络与大学教授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精英人士24小时保持互动交流,构建国际化人脉网络。”

傅潇霄还补充道:“在线学习和面对面的近距离互动应当是融合在一起的。在线的学习会产生非常个性化的学习体验,与此同时,学习的过程也需要与团队产生合作,和同学交流,交换各自的想法。所以,我们的课程学习都保持着在线技术与传统的面对面授课相结合的模式。”

“无国界,无止境”-- 培养国际化人才,助推终身学习

高等教育的地域限制正在逐渐被打破。对于吸引和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也必将更注重与行业的结合,与经济发展形势的结合。曼彻斯特大学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教育理念,将继续提供具有独特和多元文化视角的高等教育,旨在帮助学员做好充分准备以从事其理想的职业并获取终身成就。

提及曼彻斯特大学在职高等教育核心理念,傅潇霄女士强调:“曼彻斯特大学高等在职教育课程本身非常具有实用性。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学员们今天在我们课堂中学习到的内容,明天就可以应用在商业实践中。来自曼大的师资都是实践家,他们每天在不同行业领域实战中工作,直接教授学员最具实用性和变革性的技术与方法。”

面向更多活跃于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配合在职人士的繁忙而紧凑的工作日程,保障传授的知识兼具实践和可操作性,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正逐步提供更多具有多元化特色的优质教育项目,除了全球在职MBA项目以外,还包括: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TongJi-Manchester Global双学位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同时深耕于“高等教育国际化”,基于大学丰富的全球化教育资源网络,鼓励学员们在就读期间,在曼彻斯特大学六大国际中心参加不同的面授课程,收获全球化的学习体验。“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全球加速课程为例,学员将在为期18个月的课程中,分别飞赴曼彻斯特、中国上海、迪拜完成核心课程的面授教学,同时,还能选择香港、新加坡、巴西等国际中心参加选修课程的学习,较大程度地感受多元化的课堂体验,拓展国际视野。“

傅潇霄女士介绍道:“除了工商管理类项目外,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他专业类在职硕士项目的学习机会,包括已经在迪拜和新加坡地区开设的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以及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管理在职硕士等,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从而在全球培养更多活跃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卓越人才。”

2018年6月12日至13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UoM Worldwide)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学术主任Pam Vallely教授将到访中国,中国中心将在上海举行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课程介绍会,为正在寻求全球顶级高等教育的在职人士详尽解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等教育机会,让在职人士不出国门,获得源于曼彻斯特大学的前沿教育机会。欢迎访问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