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大学携手人民大学开创中英高端商业教育合作教学典范

全球在职MBA项目开班在即
2017年3月29日晚,随着首届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招生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由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办的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上海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9日晚,随着首届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招生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由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办的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人民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Majid Ghrbani,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及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多位来自北京的职业经理人齐聚一堂,共话本土人才全球化职业发展新趋势。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宣讲会现场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宣讲会现场

立足高质量国际合作,促进MBA教育全球化发展

2015年,曼彻斯特大学和人民大学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建立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由曼彻斯特商学院(AMBS)与人民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展,在北京构建顶级商业教育平台,结合中英双方专长,共同实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土商业经验的高端人才。该MBA项目将为培养下一代行业领袖、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向知识经济转型发挥重要作用,为高端商业教育全球化打造了绝佳典范。

两校将于2017年7月起,共同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项目——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今后,在该合作项目就读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员,将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更中国、更世界”的学习体验

在项目说明会中,Majid Ghrbani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作为“中国工商企业管理的摇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以其齐全的管理专业学科,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内的工商管理领域雄居于领先地位。随后他深入解析了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为学生提供的中国商务实践资源,24个月在职MBA学习中,学员不仅能体验到中英两国先进的商学教育,更能通过人大扎根中国的本土专家资源以深度发掘中国经济管理法则,直享前沿商业资源,平衡职业经理人的事业及学业。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全方位展示了该项目课程多样化和国际化等特点。她重点介绍说,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汇集两大商业实战项目,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课堂助力学员转型为未来领袖,推动企业发展,真正实现“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育目标。此外,该项目还为学员提供了个性化MBA课程学习体验,多种多样选修课程满足来自不同行业及专业背景职场精英的需求。不仅如此,学员就读期间可申请至曼彻斯特商学院六大海外教学中心(曼彻斯特、香港、上海、新加坡、迪拜和巴西)参加部分课程学习,拓宽国际视野,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加深异国体验。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六大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六大中心

立足中国,借势全球 -- 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17年7月班开班在即,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详细解读了项目最新招生政策,就考生关心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计划招生名额、学费等各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说明。

在本年度的招考流程中,申请人需要分别通过曼彻斯特商学院及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初审,递交相关申请材料后,完成曼彻斯特商学院特设的在线入学测试。这就意味着,考生将通过资料评审、在线入学测试及面试考核的“三大关”方可获得录取资格。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接受媒体访问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接受媒体访问

3月30日,Elaine Ferneley教授接受媒体访问时,就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内容以及竞争优势做了深入的剖析,她进一步强调:“我很高兴看到曼彻斯特商学院和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关系持续发展。我们这两所全球顶尖的商学院致力于提升创新的、卓越的研究主导型教育水平,我们将携手并肩,共同发展,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建立中外合作办学的全新典范。”

消息来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