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波音747-8专属鸡尾酒产品发布

紫轩礼飨之“紫轩幽梦”
2015年12月25日,国航波音747-8国际远程头等舱专属鸡尾酒产品 -- “紫轩幽梦”将正式上线。这是国航为了进一步丰富机上饮品种类、提升头等舱服务品质,在专业调酒师的指导下 ,与金凤乘务组一起研发的最新酒饮产品。

北京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5日,国航波音747-8国际远程头等舱专属鸡尾酒产品 -- “紫轩幽梦”将正式上线。这是国航为了进一步丰富机上饮品种类、提升头等舱服务品质,在专业调酒师的指导下与金凤乘务组一起研发的最新酒饮产品。

紫轩礼飨之“紫轩幽梦”-- 国航波音747-8专属鸡尾酒产品发布
紫轩礼飨之“紫轩幽梦”-- 国航波音747-8专属鸡尾酒产品发布

 

此前为配合此款鸡尾酒的推出,国航已于12月7日发布两舱餐饮产品专属品牌命名。头等舱餐饮产品命名为“紫轩礼飨”,公务舱餐饮产品命名为“紫宸绮肴”。这两个餐饮品牌作为国航两舱机上餐饮服务产品专利商标,已成功在中国商标局注册。在发布会上国航还将最新推出的“紫轩幽梦 / Pink Dream”鸡尾酒做了展示,参会的嘉宾作为第一批客人,对这款鸡尾酒从视觉和味觉体验的角度给出了肯定和赞许。

“紫轩幽梦”鸡尾酒以伏特加作为基酒,配以柠檬糖浆和草莓糖浆,使草莓糖浆在冰块中渐变呈粉红色,杯底颜色最红,随着逐渐溶解,颜色会有层次变幻,似粉色云雾,袅娜柔美,如桃源梦境般使人陶醉微醺,酸甜适度的口感带有伏特加的清冽,男士、女士皆可饮用。在粉红色情景灯光的映衬下,杯中的粉色云雾会慢慢变幻出如梦如幻的画面。置身万米云端,暂时让躁动的心绪归于宁静,享受远离烦嚣的惬意……

目前,国航波音747-8型执飞北京-纽约、北京-旧金山等国航主力航线,它是波音747家族的最新一代成员,延续了747机型的经典造型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共享了波音787-8梦想飞机的部分高科技技术,拥有更高效的发动机及机翼设计,飞行更平稳、更安静、更经济、更环保。

同时,国航的波音747-8机型首次采用国内四舱格局,舒适的旅客个人空间、彰显中国风范的全新客舱内饰与国际领先的航空娱乐系统,代表了目前国航客舱配置的较高水平。此次“紫轩幽梦”鸡尾酒产品的发布,将和国航波音747-8机型一起为旅客带去更美好、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