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配方将让您在世界金酒日掀起调酒风暴

添加利
2018-06-04 16:00 7640

展现在金酒上面的非凡灵感

伦敦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想要喝美味改造型金酒低度金酒,还是调味金酒?金酒专家和精英调酒师特里斯坦-斯蒂芬森(Tristan Stephenson)与添加利(Tanqueray)合作,探索在6月9日应该畅饮什么样的加冰饮品

世界金酒日(World Gin Day)近在眼前,全球的金酒爱好者们将会探索以全新和令人激动的方式来品味这种经典烈酒。为了庆祝这一节日,金酒专家和领先的调酒师特里斯坦-斯蒂芬森探究了当下金酒领域最酷的三种趋势——低度金酒类鸡尾酒、调味金酒和美味改造型金酒类鸡尾酒。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特里斯坦是The Curious Bartender(好奇的调酒师)系列书籍的作者,也是标志性维多利亚主题鸡尾酒酒吧The Worship Street Whistling Shop(崇拜街呼啸酒吧)的所有者。他表示:“金酒世界持续发展变化,新趋势一直都层出不穷。金酒是一种如此富有活力和多样性的烈酒,总是有新鲜和令人激动的品尝方式。如今整个金酒领域的实验不断向前发展,每个人都能决定他们畅饮金酒的较佳方式!”

在2018年世界金酒日(6月9日)来临之际,特里斯坦专门拍摄了视频,创造三种独家鸡尾酒,将调酒师最喜爱的[1]添加利用作其首选烈酒,关注金酒领域的这些新兴趋势。以下配方有助于快速简单地调制金酒,在家就能调制,现在可以通过点击 http://bit.ly/TanquerayWorldGinDay 观看特里斯坦的视频。

特里斯坦所关注的三大趋势

1.  低度金酒类鸡尾酒

特里斯坦说:“人们想要喝得更好,而不是喝得更多,在我的酒吧里,我看到对低度金酒类鸡尾酒的需求有所上升。”

“因此,无论是被用于放松的早午餐,还是想要用低度金酒创造一款经典餐后饮品,利用可以让人兴致很高的柠檬味道和蜂蜜芳香调制的Queen Bee(蜂后),都是能够和朋友畅饮的理想鸡尾酒。”

2.  调味金酒

特里斯坦表示:“近年来调味金酒真正地繁荣起来,人们不断为搭配新口味进行实验和寻找方法。”

“添加利Flor de Sevilla是一款很棒的新式调味金酒,我很喜欢用它来进行实验。在这种金酒中,居于主导地位的杜松味道与塞维利亚柑橘的味道相辅相成,非常适合用于对经典金酒配方加以改造。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就是为夏天打造并取得完美平衡的金酒类鸡尾酒,那么就请试一试我的Gin & Juice(金酒和果汁)配方吧。”

3.  美味改造型金酒类鸡尾酒

特里斯坦说:“我为了工作四处奔波,而我在全球范围内所看到的一大趋势是,大厨和调酒师更加紧密地合作,无论是在分享食材,还是在共享技术方面都是如此。这使得美味改造型风格的金酒在全球酒水菜单上不断涌现出来。”

“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的金酒类鸡尾酒具有美味改造效果,那就是将药草用作装饰的配料。我最喜欢的一种药草是龙嵩,这种药草在我对金汤力(G & T)的改造酒型——添加利Cooler——中真的很有效。”

特里斯坦关于世界金酒日的配方

低度金酒类鸡尾酒——Queen Bee

25毫升添加利伦敦干型金酒(London Dry)
10毫升蜂蜜水
15毫升新鲜柠檬汁
加入苏打水
饰以新鲜的百里香
玻璃器皿:海波杯

调制方法:
在海波杯中加入方块冰。
倒入添加利伦敦干型金酒、柠檬汁和蜂蜜水,并加以搅拌。
为海波杯中加入更多的冰。
将新鲜的百里香嫩枝加入玻璃杯,然后加入苏打水,在上酒之前再搅拌一次鸡尾酒。
(每份鸡尾酒含有8克酒精)

调味金酒类鸡尾酒——Gin & Juice

50毫升添加利Flor De Sevilla
35毫升粉红葡萄柚汁
25毫升早餐冷茶
15毫升糖浆
饰以一片橙皮
玻璃器皿:尼克诺拉鸡尾酒杯(Nick & Nora)或浅碟香槟杯

调制方法:
将添加利Flor De Sevilla、葡萄柚汁、冷茶和糖浆一起摇晃。
在鸡尾酒上挤压橙皮,使其最终滴入玻璃杯中,然后上酒。
(每份鸡尾酒含有16克酒精)

美味改造型金酒类鸡尾酒——添加利Cooler

35毫升添加利十号金酒(No. Ten)
35毫升白苦艾酒
黄瓜奎宁水
龙嵩嫩枝
玻璃器皿:葡萄酒杯

调制方法:
在葡萄酒杯中倒入冰。
加入添加利十号金酒和苦艾酒。
加入黄瓜奎宁水。
饰以新鲜龙嵩嫩枝,并加以搅拌。
加入更多的冰,然后上酒。
(每份鸡尾酒含有18克酒精)

[1] 《调酒师的选择——国际饮品品牌报告(2018年)》(The Bartenders' Choice - Drinks International Brands Report (2018))

 

消息来源:添加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