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洛杉矶航线增至每日三班

自2015年7月1日起,国航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线加密三班,这是中国民航史上首次实现北京跨洋航线每日三班的直飞。

北京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自2015年7月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线加密三班,这是中国民航史上首次实现北京跨洋航线每日三班的直飞。早在1982年,国航就开辟了北京-洛杉矶航线,2006年该航线实现每日一班,2013年增至每日两班,今年国航再次增班为洲际远程航线加码,现在该航线已经成为国航北美航线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庆祝此次首航,国航为本次航班的每一位乘客都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包括美国短期使用的电话卡、拉斯维加斯歌舞表演的门票和国航飞机卡通行李牌,这份集心意、实用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礼包深受旅客喜爱。为了此次首航,国航还派出了由飞行大队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飞行检查员率领的机组执飞航班。机组在准备阶段对飞机进行了严格的外部检查、驾驶舱区域内清舱检查,并对照计划对所飞航路逐一检查,力求航班准点安全运行。

本次首航活动受到旅客的广泛欢迎,每月往返洛杉矶多次的白金卡会员肖先生在得知北京-洛杉矶加密三班的情况后,称赞国航为他的出行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也对国航的全流程服务表示赞赏。本次航班的商务舱还有一对前往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的情侣,他们接到国航准备的拉斯维加斯歌舞表演门票后十分开心,他们说这份礼物将为以后的幸福旅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乘务员也邀请这对情侣为这次特殊的旅行拍照留念。

此次首航的 CA887 航班停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 Tom Bradley 航站楼,此航站楼集娱乐休闲和国际枢纽于一体,为增班后的北京-洛杉矶航线锦上添花。作为星空联盟成员,国航的贵宾旅客在新航站楼内可使用星空联盟休息室候机,该休息室刚刚被评为“Skytrax 较佳联盟休息室”,总面积1,675平方米,拥有社交酒吧区、图书馆、私密小房间、书房和媒体室等不同功能的体验区,旅客还可以使用打印机、传真机和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休息室内还设有8个淋浴间,让旅客拥有惬意的候机体验。此外,国航在中美航线上还特别提供应季养生餐食、贵宾专车接送等服务产品,温馨舒适的客舱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旅客畅享美好欢乐的飞行时光。

近年来,中美两地客流量增长尤为迅速。国航也一直致力于精心打造中美航线,无论是在航班的运力投入、机型的持续升级还是航线网络的拓展上均表现抢眼。2013至2014年,国航相继开通北京-休斯敦、北京-夏威夷,北京-华盛顿三条直飞航线。目前,国航在北美已拥有7个通航点(纽约、洛杉矶、休斯敦、旧金山、华盛顿、温哥华、夏威夷),每周提供138个航班,全线启用波音777-300ER 延程型宽体客机。2015年1月起,波音747家族最新一代成员波音747-8加盟国航国际远程航线,成功首飞北京-纽约、北京-旧金山,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飞行体验。

航班信息:

CA887/888,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12:00由北京起飞,洛杉矶当地时间 09:00 到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 11:3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10到达。

CA987/988,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15:00由北京起飞,洛杉矶当地时间 12:00 到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 14:2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8:00到达。

CA983/984,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21:00由北京起飞,洛杉矶当地时间 18:00 到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 01:4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20到达。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