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活动圆满成功

千岛湖旅游,冬日醉温暖
从11月20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网络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 由千岛湖旅游推出,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主推千岛湖冬季旅游产品,以马术、骑行、游船、民宿、美食为特色。

杭州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从11月20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网络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千岛湖旅游推出,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主推千岛湖冬季旅游产品,以马术、骑行、游船、民宿、美食为特色。线上活动向全国网友征集“最美女神、男神照片,优胜者将赢取旅游大奖。根据线上活动甄选出20名幸运网友,与杭州电视台五位女主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张贺、FM105.4西湖之声主持人闪闪、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主持人黄怡、张毅翾、张珊)亲密互动,共赏千岛湖冬日美景。

杭州电视台5大美女主持倾情代言
杭州电视台5大美女主持倾情代言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的淳安县境内,是“杭州 -- 千岛湖 -- 黄山”这条名城、名湖、名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最美照片征集阶段,吸引了近千人参与。第二阶段为活动体验阶段,甄选出的20名网友与女神主播在千岛湖共度好时光。在中国最美的环湖绿道上单车骑行,任时光流转;在中国长三角第一个马术公园,体验马术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坐游船在千岛湖迤逦湖区欣赏冬日黄昏下夕阳美如画,清风醉晚霞享受梦幻般的情迷千岛湖之旅。第三阶段为照片评选阶段,根据网友的投票数量及内容质量选出大家心中的最美照片获得千岛湖旅游大奖,参与活动投票的网友也将获得神秘奖项。

“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活动得到了网易、新浪、腾讯、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关注,吸引全国各大媒体如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微博微信大V、论坛等发稿近400篇,得到50多万网友的关注。

本活动特别感谢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千岛湖华联进贤湾度假区、千岛湖飞骑俱乐部提供赞助。

消息来源:浙江淳安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