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成为Google最热搜香港好去处

Harbour City
2015-12-18 10:00 9681
香港较大型购物商场海港城在 Google 香港2015年度搜寻排行榜成为较受欢迎的消闲好去处。

香港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较大型购物商场海港城在 Google 香港2015年度搜寻排行榜成为较受欢迎的消闲好去处。海港城位于香港主要旅游区尖沙咀,在“热爆本地好去处手机搜寻排行榜”中名列榜首,并在“热爆关键字手机搜寻排行榜”中排行第6位,显示在过去12个月“海港城”是在香港手机上最经常输入搜寻的地点。 建于1966年,海港城为香港首个大型购物商场。

香港海港城为2015年度香港较受欢迎的消闲好去处
香港海港城为2015年度香港较受欢迎的消闲好去处

 

海港城的圣诞装饰一直是游客及本地游人的拍摄热点。
海港城的圣诞装饰一直是游客及本地游人的拍摄热点。

此外,在“热爆本地餐饮美食手机搜寻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3位的 Lady M、第8位的 Coffee Academics,以及第9位的八月居均在海港城设店。

Google 表示游客和游人喜欢到访海港城,与其不时举办特别推广活动和节庆布置有关,例如今年暑假的“威利‘失’乐园”艺术展及 Google Play Game Week,有助海港城位列热爆搜寻排行榜之首。海港城以香港迪士尼乐园10周年纪念为主题作今年的圣诞装饰。

消息来源:Harbour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