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最大型商场「海港城」消费奖赏成功带动人流刺激循环消费

2020年引进逾60间国际时尚品牌及人气餐厅
海港城于疫情期间推出的「Always Rewarding」消费奖赏,成功带动人流及刺激消费,引发城中热话。推广活动以循环消费概念,吸引大量顾客前来购物用餐及换领优惠券,可于场内300多家商户使用以享现金折扣,推带动二次消费。

香港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300多家商户参与   海港城周末气氛犹如圣诞引发城中热话 

香港最大型商场「海港城」于疫情期间推出的Always Rewarding消费奖赏,成功带动人流及刺激消费,引发城中热话。推广活动以循环消费概念,吸引大量顾客前来购物用餐及换领优惠券,可于场内300多家商户使用以享现金折扣,推带动二次消费。刚过去数个周末人流畅旺,9月12及13日平均每日更近18万人次,商场购物气氛浓厚,犹如圣诞平安夜。

香港最大商场海港城之消费奖赏,成功带动人流及刺激循环消费,周末停车场爆满。
香港最大商场海港城之消费奖赏,成功带动人流及刺激循环消费,周末停车场爆满。

 

海港城2020年引进逾60间国际时尚品牌及人气餐厅
海港城2020年引进逾60间国际时尚品牌及人气餐厅

 

海港城60多间餐厅绝大部分整日满座,商场2,200多个车位,自中午起亦已爆满。多家零售商店亦大排长龙,包括外卖蛋糕、甜品朱古力、童装、运动用品、香水化妆品等,当中更不乏时装首饰及珠宝名店,如YSL、Burberry、apm Monaco、Tiffany & Co.等,而Gucci、Hermès及Chanel更现广东道人龙。

新一期换领活动于9月14日开始,300多家商户及餐厅参与,种类繁多,包括美容产品及服务、国际著名时装、时尚便服鞋履及配饰、手表及珠宝首饰、生活及运动用品、儿童服饰和人气食府及特色海景餐厅,一应俱全

海港城2020年逾60家国际时尚品牌及人气餐厅先后登场

为丰富顾客的购物、饮食及娱乐体验,海港城一直积极引入世界各地不同品牌,致力在商户组合及概念设计方面推陈出新,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以满足不同顾客群的需求和喜好。截至9月份,海港城已引入50多个时尚、生活和美妆品牌以及特色海景餐厅,另外10多个品牌将于年内开业。逾60个品牌当中,有11个品牌是首次登陆香港,同时亦有不少是品牌的全港或九龙最大店;当中包括Lululemon全港最大旗舰店、Thom Browne九龙首家专门店、Christian Louboutin九龙旗舰店、KILIAN PARIS香港旗舰店、以及当文历饼店by Dominique Ansel之亚洲唯一分店等。

下载更多资料及相片:
https://pan.baidu.com/s/1ROji6LMT7S8Q_zPP4PlO2A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