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与迪士尼及彼思携手举办香港首个Pixar Fest

全新方式举办大型活动,12部人气电影主题场景、AR拍照等体验遍布整个商场,庆祝彼思动画35周年
为庆祝彼思动画35周年,海港城与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携手举办香港首个Pixar Fest。

香港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为庆祝彼思动画35周年,海港城与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携手举办香港首个Pixar Fest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士尼与彼思电影场景,以在线线下形式遍布整个商场。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士尼与彼思电影场景,以在线线下形式遍布整个商场。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斯尼与彼思电影场景,以在线线下形式遍布整个商场。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斯尼与彼思电影场景,以在线线下形式遍布整个商场。

 

顾客可于香港海港城商场内的其中五个电影场景,透过扩增实境 (AR) 技术与不同角色互动。
顾客可于香港海港城商场内的其中五个电影场景,透过扩增实境 (AR) 技术与不同角色互动。

 

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举办大型活动,利用商场广而阔的地理环境,把大型装置及多个打卡位延伸至整个商场,同时透过互动活动,包括AR拍照、网上游戏等,由实景到虚拟、线下到在线,加上一系列限量版纪念品,为顾客带来与别不同的体验,同时减少紧密接触及人流聚集。

12部彼思电影的特别场景设置于商场不同地方。另外,极具代表性、与位于美国总部同大、5.2米高的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在香港亮相,设置在坐拥维港景色的海港城观景台海运观点

#HarbourCity #PixarFestHK

欣赏活动短片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3ODU1NzY1Ng

商场内外筑起彼思动画主题场景 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现身香港
海港城带领顾客走进多姿多彩的彼思电影世界,12部人气电影的主题场景设于商场内外不同地点,如家喻户晓的《反斗奇兵4》两位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则分别以逾4米及3米高的姿态更于商场中庭出现。

露天广场正门设有3.4米高的Pixar Logo和以Pixar Ball标志性的红、黄、蓝色及层递设计、7米高的Pixar Fest拱门,并悬挂着不同彼思角色的造型照。彼思动画制作室最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更设置于观景台海运观点,在270度的维港美景的映衬下,这个与位于美国总部同大、5.2米高的装置必定吸引大批粉丝打卡

5大人气电影场景结合AR拍照体验
顾客除了可于各个场景实地与电影主角装置打卡合照外,海港城还特别设计了透过手机应用程序Harbour Cityzen(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harbour-cityzen/id1568652097或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com.harbourcity.mainapp)。顾客只需免费下载,便可于其中五个场景,开启程序内的AR体验镜头,并对准于场景内的电影标志,透过扩增实境(AR)技术与不同角色互动、合照。

在线连接线下一系列精彩互动
活动期间,顾客可于网上制作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小灵魂并分享到社交平台(游戏网站:http://event.harbourcity.com.hk)。活动现场设有大屏幕展示大家所制作的小灵魂,并与它于现场合照海港城参照《玩转脑朋友》《反斗车王3的电影场景,设计成可供小朋友游玩的场地。小朋友可以在《玩转脑朋友》的场景中,将代表各种不同情绪的电影角色贴纸随意贴在打卡墙上,还可以驾驶《反斗车王3麦坤遥控车于赛道奔驰,更可骑上麦坤玩具车,打卡成为新一代车神

亲手压印电影纪念章 换购限量Pixar Fest纪念品留念
大会推出限定版1套12张电影纪念明信片纪念品作慈善换购,活动收益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拨捐愿望成真基金」。顾客只要走访12个场景亲手压印电影纪念章作永久珍藏完成旅程后,更可额外换购Pixar Fest海报

顾客查询:(852) 2118 8666 | 网站www.harbourcity.com.hk

消息来源:香港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