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众筹圣诞回忆 展现“我们的圣诞”户外灯饰

海港城今年将以“我们的圣诞”为题,于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间点亮户外圣诞灯饰。作为庆祝海港城海运大厦五十周年的活动,海港城同时在网上发起海港城圣诞回忆的众筹,收集不同年代于海港城拍摄的照片,让快乐得以传承下去。

香港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亚洲首个商场及香港较大的购物商场海港城每年的户外圣诞灯饰常常成为城中焦点,也大多数游客的必游景点为大家带来无限欢乐。今年正好是海港城海运大厦五十周年因此海港城特别以Christmas Together 我们的圣诞为户外圣诞灯饰主题,在网上发起众筹海港城圣诞回忆邀请大家分享不同年代在海港城拍摄的照片,希望集合众人力量将这个快乐的传统承传下去。

海港城 2016年圣诞户外灯饰布置以“Christmas Together”为主题 ,并举行小雪翁圣诞派对。
海港城 2016年圣诞户外灯饰布置以“Christmas Together”为主题 ,并举行小雪翁圣诞派对。

 

一双一对的雪翁坐在正门楼梯天花的秋千上,从高处欣赏维港及海港城的圣诞景色。
一双一对的雪翁坐在正门楼梯天花的秋千上,从高处欣赏维港及海港城的圣诞景色。

 

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于2016年11月10日举行,一众宾客齐迎接欢乐圣诞。
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于2016年11月10日举行,一众宾客齐迎接欢乐圣诞。

 

 

我们的圣诞@海港城  - 小雪翁圣诞派对

今年圣诞,海港城邀请大家小雪翁一起共度佳节。由20161111日至201712期间,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化身成小雪翁圣诞派对的场地小雪翁由两个大雪球组成、身上配以32种不同的花款设计,造型看来非常像可爱的不倒翁露天广场中央更有一棵12米高由不同小雪翁组合而成的巨型圣诞树大型旋转木马及特别造型的圣诞灯树等;整个广场共有超过150个大小花纹不一的小雪翁,每个“小雪翁身上都隐藏着一个由0至31号的雪人密码,大家可在不同角落寻找专属自己的雪人密码小雪翁,与他们合照,记下美好的节日时刻。小雪翁身旁的圣诞信鸽更将世界各地的祝福带到海港城,并把不同的祝福语系在了每个小雪翁的脖子上大家可通过雪人密码将祝福传递给至爱亲朋。

小雪翁的派对也从广场延伸至大楼梯,一双一对的雪翁开心地坐在楼梯天花的秋千上,从高处欣赏维港及海港城的圣诞景色。楼梯两旁挂满了不同形状的哈哈镜及圣诞灯饰,营造柔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我们的圣诞@海港城 - 详情:

日期: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2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海港城众筹圣诞回忆

海港城每年的海运大厦户外圣诞布置都是洗版打卡的首位。其实海运大厦已经有50年历史,今年海港城紧贴潮流,也来办个众筹,希望通过网上力量筹集过去多年来的#那年圣诞照片,为海港城完成半个世纪的圣诞相大家只要#那年圣诞 的照片于1110日至1231日上载到那年圣诞@海港城的网上相簿http://xmas.harbourcity.com.hk/),海港城便会选出较佳照片及送出奖品。获选的照片更有机会收录于海港城五十年限量版精美圣诞相集作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将会拨捐香港血癌基金

下载更多相片:http://pan.baidu.com/s/1hsynydA
顾客查询热线:+852-2118-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微信 WeChat 官方账户:海港城官方
Sina Weibo 新浪微博: @香港海港城 #去海港城过圣诞# #那年圣诞#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