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明推出激光微投 -- 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 总是找不到会议室?
- 有会议室但是没有投影机?
2015-12-16 15:01 7971

中国深圳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随时随地做完美的商务演示,不用为开会找不到会议室而烦恼,不用拉窗帘,不用关灯,白天可以在办公室任何环境下轻松演示。

什么神器能做到这一点?

亮度:700流明!同尺寸最亮,不惧环境光!

重量:700克!同亮度最小,轻薄便携!

小明激光微投,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 小明激光微投
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 小明激光微投

众所周知,“激光”是未来投影市场的发展方向,然而如何突破重重技术壁垒,利用激光光源打造一款集高亮度、低功耗、轻体积于一身的产品一再考验着行内众品牌商家的技术实力。2007年,深圳市光峰光电率先发明了革命性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以蓝色激光激发荧光粉产生的光作为光源,保证了画面高亮度及色彩的饱和度,以颠覆式的创新抢占未来激光投影市场先机光峰小明科技依托母公司光峰光电雄厚的技术实力,革命性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于今年推出了第一代的激光微投产品 -- 小明M1。

每一处细节的考究 只为一个Idea完美呈现

小明 M1 绝不仅仅是一款微型投影仪,更是商务人士奋斗路上的得力助手。小明科技始终保持严谨的研发态度,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尽善尽美,拒绝市场虚标产品参数的现象,经过实际检测达到国际标准700ANSI 流明超高亮度,颗颗像素精细展现。700克的产品重量只手掌握,携带非常便捷,让用户轻松游刃于每一场谈判,于无形间提升商务效率,让一个 Idea 获得最完美呈现。

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 小明激光微投
中小会议、移动办公神器 -- 小明激光微投

自带“GEEK精神” 创新打动轻商派

小明 M1 始终保持追求创新与极致的“Geek 精神”,以激光光源为基础的 M1 代产品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完美体验观感。内置八片式全玻璃镜头,开机即可实现智能自动对焦;23mm 银色纯金属机身极具未来主义感;此外,产品支持苹果、安卓、Windows 系统无线同屏及蓝牙4.0功能,且在无 Wifi 环境下能自动变成热点,让用户在无网络情况下能实现多屏互动、于不同的终端间自由切换;机身自带 USB、HDMI 及 TF 卡接口,内置“我的办公”及各种 app 软件,商用十分便捷;机器运行超低噪音,两侧鱼鳃式散热设计充满人性化。产品一面世,便凭借创新的功能设计获得不少轻商务人士青睐。

启动500京东众筹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小明激光微投M1的高亮度及便携性,小明科技于2015年12月9日10:00正式启动500京东众筹项目。众筹期间,单台小明M1激光微投影产品价格较低可至2699元;活动结束后,众筹价即涨回至原市价3699元。因优惠空间巨大,活动首日,2699元档位立即被抢购一空

详情点击:京东活动页面

扫描二维码 了解众筹详情
扫描二维码 了解众筹详情
消息来源:光峰光电(小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