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盛大开业

2016-05-05 14:48 9850

深圳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小明数码天猫旗舰店已于5月4日盛大开业,该店将于2016年5月4-11日举办8天优惠促销活动。

进店抽奖,大礼免费送: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成功购买,大礼再相送: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免费试用,M1继续送: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小明天猫旗舰店5月4日开业

说来就来,谈生意就该如此“敞亮

出差见客户商务洽谈、拓展业务,带上微投说走就走,小明M1与职场人士并肩作战。

  1. 小明M1,仅23mm厚,700g重,真正小巧便携
  2. 700ANSI Lumens:不畏环境光干扰,投射影像依然清晰明亮
  3. 多屏互动:支持iOS、安卓、Windows系统,小明助手轻松将手机、pad,电脑里的Word/Powerpoint/Excel/PDF、图片、视频等办公文档一键同屏,小屏秒变百寸巨幕,让视听更震撼、更有说服力
  4. 智能化办公:全程自动对焦、智能梯形校正图形,让你的工作开展更简单、便捷

口袋里的电影院,打造超震撼现场感

小明M1搭载腾讯视频内容源,实时更新,海量娱乐影音、体育赛事在线直播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打造私人家庭影院。

更多详情请访问小明数码天猫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_u=52f81hrr7552&id=527747014231&skuId=3140878165198

消息来源:光峰光电(小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