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微投,小明科技倡导流明定价法

2015-11-18 09:57 9189
小明智能激光微投为微投产品亮度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采用新光源,亮度达到700ANSI,是同类产品的2-3倍,很好地解决了亮度的问题。

深圳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智能微投--- 移动商务、居家娱乐、私人影院潮品

智能微投悄悄占领了娱乐型智能硬件的市场。小巧便携、精致耐用同时还兼顾家用和商用,智能微投的这些优点从一开始就引人注目。随着智能操作系统的升级和完善,智能微投的应用领域也在一再拓宽,虽然亮度还算是智能微投产品的一只跛腿。

亮度,是智能微投产品难以突破的瓶颈

目前主流号称家庭影院、超级无屏电视的投影产品有一个共同的缺点:亮度偏低。

人眼长时间观看会感觉很累,容易造成视力的下降;使用中需要遮挡自然光线,营造一个较暗的观看环境,俗称“小黑屋”,这一举措造成使用场景边缘化。

由于竞争者众多,国产品牌更多的是将重心放在了价格上,以低价格博得眼球,吸引消费者购买。同时,为了能够更具诱惑力,夸大产品的性能,亮度虚标严重,实际300流明亮度的机器,在宣传彩页上能标称高达2000流明左右的亮度。在淘宝上做的产品介绍中,效果图更是被严重美化,与实际画面效果相差甚远。这一切就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这样的过渡“消费”用户的心理,不仅严重损害品牌形象,而且无疑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小明科技倡导流明定价法,让消费者透明消费

但是面对市面上众多品牌如国货产品极米、坚果、小明、神画以及部分国际品牌品类繁多的微投产品,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购一款好的微投产品,如何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微投产品。消费者购买时可以参考一下方面:

  1. 产品亮度;
  2. 产品寿命;
  3. 产品外观;
  4. 产品尺寸;
  5. 产品内容;
  6. 产品体验。

其中,1和2点是核心考虑因素,3-6是基础功能。只有一款产品解决了产品核心指标后,才能谈得上外观,内容和体验。

投影产品基本都是用于昏暗的会议室、电影院等商用场合。然而这些产品偏色严重,并且需要定期更换灯泡,所以亮度和寿命成为购买前所考虑的首要关注因素。通过下面两组数据来分析一下价格和亮度高低的内在关系:

几组市面上在售产品的数据:

小明激光微投M1,同尺寸最亮、同亮度最小
小明激光微投M1,同尺寸最亮、同亮度最小

可以看出,消费者最关心的亮度指标,从5-25元/流明不等,首先暴露了两个问题:

  1. 同为亮度,为何单价差别如此之大?
  2. 到底每流明多少单价才是合理水平呢?

只有弄清楚了第二个问题之后,第一个问题自然而然的得到了答案。

激光光源发光效率较高,单位亮度价格较低
激光光源发光效率较高,单位亮度价格较低

其实不难看出,影响售价的主要是发光效率,发光效率低,同等亮度需要的成本自然就高,所以单位流明的售价自然就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讲,发光效率是厂家要解决的技术瓶颈,而不能由消费者来买单。突破传统LED光源技术,大幅度提升发光效率,淘汰落后的光源技术,简单透明的单价流明定价法,消费者清楚地选购产品是市场大势所趋。

激光微投,给用户一个“弃暗投明”的选择

小明智能激光微投的出现,为微投产品亮度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采用新光源,亮度达到700ANSI,是同类产品的2-3倍,很好地解决了亮度的问题。

小明作为新近进驻微投市场的一个品牌,产品质量得到保证。较大的不同就是小明激光微投M1采用了ALPD激光技术,而不是普通的LED灯珠。在白天光线强烈的时候,一些智能微型投影机由于亮度低等原因,不能够投射出清晰的画面。而激光光源的应用恰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相比于传统的高压汞灯和LED灯珠,激光光源具备更高的亮度以及更缓慢的亮度衰减周期,但是一直受限于高昂的成本,在智能投影领域一直没有得到大规模普及。

小明激光微投不仅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将先进的激光显示技术民用化,提供家用的激光显示未来产品,同时定位在合理的价格。

同尺寸最亮,同亮度最小

通过以上图表不难看出:

同尺寸最亮 -- 尺寸相同的三个产品,重量轻巧,具有良好的便携性,但是其中两个产品亮度太低,只能家用、或者在暗房中使用。而小明激光微投M1亮度高出两倍有余,适用于移动商务演示等更多的场合。

同亮度最小 -- 亮度接近的三个产品,亮度足够家用、商用,但是其中几款产品在尺寸上太过巨大、无法便携。在重量上达到了1.5公斤,比一般的笔记本还要重。而小明激光微投M1在亮度上优势明显,尺寸上更是越级而立,适用于居家娱乐以及移动商务办公。

激光显示技术以其天生的高效率,高亮度,点光源,为投影而生。小明激光微投M1的诞生就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高亮度、并且实惠的智能微投产品,一开始就倡导流明定价法,让消费者清楚地消费,再被无谓的功能、漂亮的修饰以及夸张的广告所蒙蔽,还消费者一个清晰透明的市场环境,建立一个良性发展的智能微投行业。

扫描二维码,关注小明科技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小明科技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小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