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S2 Satellite Technologies 面向驻阿富汗美军的新项目

TS2
2008-09-18 00:28 2231

华沙2008年9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TS2 Satellite Technologies ( http://www.ts2.pl ) 已经完成了有关阿富汗的海军陆战队基地的 JCC-I/A 和卫星网络项目的招标文件。这份政府合约涉及为未来两年所有驻阿富汗士兵建立和维护新场所的全面通讯。美国较快将于2009年初从伊拉克调遣45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驻扎阿富汗。

TS2 Satellit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Marcin FrAckiewicz 表示:“我们是伊拉克和阿富汗境内首批 VSAT 卫星技术的通信运营商之一 ( http://www.ts2.pl/en/Internet-in-Iraq-and-Afghanistan ),因此几年来我们与美国陆军之间的合作一直很成功。阿富汗的项目可能成为公司有史以来又一个重大的政府订单。”FrAckiewicz补充说:“已经有1万多固定用户利用我们在伊拉克的军事网络进行日常宽带连接。”

TS2 专门为通信基础设施落后的地区提供全球卫星通信服务。该公司的基础传输媒体是数据双向传输,不仅提供互联网接入和数据传输,还提供安全的全球语音通信。

同时租借 Intelsat 10-02、Intelsat 901和 ArabSat Badr-4 卫星 ( http://www.ts2.pl/en/iDirect-service-over-Intelsat-10-02 ) 的波段使 TS2 的基地间通信成为可能,这些卫星的覆盖范围能够实现欧洲、中东和西南亚任意地区之间的连接配置。TS2 还为客户配备了 Thuraya ( http://www.ts2.pl/en/Thuraya ) 和 Iridium ( http://www.ts2.pl/en/Iridium ) 卫星电话,而这通常是偏远地区唯一的通信手段。

TS2 在以下地区为美国海军陆战队以及伊拉克警方培训机构提供通信服务:West Ramadi、Warrar、Tal-Aswad、Saqlawiyah / Saqlawiah、Rutbah、Rumanah、Ramadi District HQ、Qatanna、Mulaab、Kubaisa、Khaladiah、Karmah、Jazeera、Hit、Haqlaniyah、Hamdiyah、Habbaniyah、Forsan、Ferris、East Ramadi、Barwannah、Anah、Ameriayah 和 Al Qaim。

海军陆战队新网络的供应商将根据 JCC-I/A ( Joint Contracting Command-Iraq/Afghanistan) 的相应程序于2008年底前选定。

TS2 Satellite Technologies 和波兰分部 TS2 Technologie Satelitarne ( http://www.ts2.pl/pl/ ) 专门提供全球卫星接入服务。TS2 重要的客户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 (USMC)、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和澳大利亚国防军 (ADF)。

消息来源:TS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