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中国启动二十周年庆,佛山首站预热

2015-12-10 12:13 23996
12月3日,科勒佛山工厂举办了以“二十载誉,厚积‘博’发”为主题的科勒中国20周年暨2015佛山科勒开放日活动。事实上,作为在中国的首家工厂,佛山正是科勒进驻中国的第一站,主要生产陶瓷产品,包括坐便器、台盆等。

中国佛山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对于任何一家注重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来说,周年庆都是极为重要的宣传契机。2016年是科勒中国成立20周年,而这家拥有142年历史的企业已经在今年年底展开了首轮的宣传庆祝。

12月3日,科勒佛山工厂举办了以“二十载誉,厚积‘博’发”为主题的科勒中国20周年暨2015佛山科勒开放日活动。事实上,作为在中国的首家工厂,佛山正是科勒进驻中国的第一站,主要生产陶瓷产品,包括坐便器、台盆等。

佛山科勒开放日原本是这家工厂自1999年开始每年一度的内部庆祝活动,而今作为科勒中国20年的预热,则别具意义。科勒集团CEO大卫·科勒(David Kohler)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及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女士,科勒中国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先生等高层悉数出席了当天活动。

图注:科勒高层为20周年庆生
图注:科勒高层为20周年庆生

从1995年科勒佛山工厂的建立到1999年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再到2002年在上海成立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区总部 -- 回望这20年,很容易看出科勒对于中国市场不断加大重视和投入的过程。其间更有2011年在淄博成立的亚洲较大的陶瓷卫浴生产基地,以及2015年在沪建立的超一流亚太研发中心的重要举措。现在,科勒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00多间展厅,50多家旗舰店和15家设计体验中心。

大卫·科勒先生表示:“经过20年的发展,科勒已经在中国打下了坚实根基。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会继续加大投入,不断创新,带来更卓越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更深地感受到优雅生活。科勒品牌在美国已经获得了142年的成功,我们希望这样长期的成功在中国也能够延续”。

同样经过20年的发展,科勒佛山工厂目前已拥有2000名员工、5间厂房以及12条窑炉,年产量高达250万件,是20年前的2.5倍。此外,这些产品还遵循科勒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即除了国标外,还必须符合美国ASME/ANSIA112.2M标准。

“佛山工厂之于科勒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科勒进入中国的先锋部队,在过去20年里取得的成就更令人欣慰和激动,因为他们精益求精地打磨着高品质的陶瓷产品,才能够让科勒产品享誉中国”,阮家明先生说到。

现场捐助科勒希望厨房项目
现场捐助科勒希望厨房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邀请到歌手关淑怡登台献唱,在当晚活动上,科勒中国还宣布将华南区12月4号至6号销售收入的8%捐赠给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小学用以建立科勒希望厨房 -- 该项目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也是科勒在中国援助的第三个希望厨房项目。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