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再次入驻【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参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再次入驻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现场还原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品牌【Minimax睿选酒店】。

上海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参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再次入驻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现场还原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品牌【Minimax睿选酒店】。

Minimax睿选酒店客房
Minimax睿选酒店客房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是世茂集团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筹划经营,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已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集团自2004年涉足酒店以来,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包括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

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其业务布局已经涵盖6个不同市场定位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五星商务酒店)、世御(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以及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和睿选(概念型酒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全国拥有15家运营中的国际品牌及自主品牌酒店,客房数近5500间。

Minimax睿选酒店餐厅
Minimax睿选酒店餐厅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颠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目前,集团在上海、杭州、宁波、余姚、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徐州、沈阳、大连、天津、青岛、烟台、成都、武汉、长沙、福州、厦门、海南等全国主要城市规划并筹建多家酒店,预计至2017年,世茂旗下运营酒店将达50家。

作为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年,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彰显着设计的潮流,品牌的创意。迈入第5年,2016年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世茂集团、华住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NH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香港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台湾著名设计师杜康生、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师陈涛等,他们都将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品牌及概念样板房。

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阵容升级
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阵容升级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HDE二维码
HDE二维码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样板房咨询:021-3339 2106         夏韡小姐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