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举办2015系列网络研讨会第四次会议

- 本次会议聚焦如何推动车辆网计划的执行并提高经销商参与度以及对相关计划的支持
Airbiquity
2015-12-08 16:34 5904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R)今天宣布将举办2015年系列网络研讨会的第四次会议。

西雅图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将举办2015年系列网络研讨会的第四次会议。SBD 北美区总监杰夫-汉纳(Jeff Hannah)和 Gamivation 业务发展总监马特-梅辛(Matt Messing)将与 Airbiquity 营销副总裁斯科特-弗兰克(Scott Frank)一同探寻如何提升经销商对车联网计划的参与和支持的较佳做法、阐明加大对经销商培训和激励方案的投资所带来的更大回报,并评估有助取得长期成功的新锐业务模式。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会议名称:“The Final Mile: Driving Connected Car Consumer Adoption via Dealer Engagement and Rewards”(第四次会议:通过加大经销商参与和奖励来推动联网汽车在消费者中的普及)

时间:

  • 北美/欧洲:2015年12月1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
  • 亚太区:2015年12月16日中央标准时间上午9点/日本标准时间上午8点

内容: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如何向经销商更好地宣传车联网计划的特点以及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利益上面临重大挑战。大多数经销商总是低价出售车联网服务,反之却大力推广传统汽车功能,如设计、动力系统、安全性和车内配置。解决这些问题有重要意义:提高消费者与汽车的互动和满意度、推动车联网服务的有效利用、提升品牌忠诚度和计划的投资回报。

演讲者:

  • SBD 北美区总监杰夫-汉纳
  • Gamivation 业务发展总监马特-梅辛
  • Airbiquity 营销副总裁斯科特-弗兰克

参与方式:欲报名参加北美/欧洲区分会,请点击此处;亚太区分会,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