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末销假提前备 艺龙推出双十二旺销酒店返场活动

2015-12-02 09:00 7043
在年轻人眼中,一场轻松的旅行绝对是对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不错的犒赏。艺龙在今年双十二期间推出“12.12旺销酒店返场盛惠”主题活动,甄选双十一备受欢迎的酒店产品继续低价放利,为消费者“年末销假 ”、放松出行提供了一次连嗨15天的酒店预订好时机。

北京2015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常常让年轻族群身心疲惫、应接不暇。逃离、旅行、追逐远方等形式逐渐成为了他们的“心头好”,并成为年轻一族放松自我、加油补给的中转方式。在年轻人眼中,一场轻松的旅行绝对是对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不错的犒赏。艺龙适时在今年双十二期间推出“12.12旺销酒店返场盛惠”主题活动,甄选双十一备受欢迎的酒店产品继续低价放利,为消费者“年末销假”、放松出行提供了一次连嗨15天的酒店预订好时机。

12月1日起至12月15日,艺龙“12.12旺销酒店返场盛惠 -- 年末销假,酒店3折起连嗨15天!”促销活动期间,四星/准四星、五星/准五星级别精选高星酒店放利低至3-7折;公寓式酒店、国际酒店部分优惠低至5折起;经济型酒店更有49元特惠。其中12月7日至12日,用户只要登录艺龙旅行网PC或APP客户端即可无门槛参与“0元抽奖”活动,抽取价值1999元的小米平衡车、1号店超值满减优惠码、艺龙免费房券、艺龙百元国际酒店红包等奖品。错过双十一不可惜,艺龙双十二同样备好大礼

可以看到,艺龙一直以来运用自己在酒店预订行业的优势资源,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为其提供适时、适价的住宿产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质量、充足的房源储备为消费者的出行做好保障,这也是艺龙旅行网不变的活动宗旨。

在OTA行业融合的大趋势下,行业逐渐回归的良性竞争态势让企业更加注重其产品服务的质量。艺龙作为行业融合的促进者之一,发挥出了强有力的表率作用,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组合。

在艺龙刚刚发布的2015年Q3财报数据也很好的印证了产品与服务至上的理念:艺龙Q3国内签约酒店数量超过30万家,与去年同期约15.5万家相比,同比增长了94%;同时有超过6.5万家酒店和客栈,使用艺龙投资的公司开发的基于云端和支持多外部设备的免费“云掌柜”和“住哲”酒店库存管理系统;住宿预订间夜数量约为1,120万间夜,与去年同期约940万间夜相比,同比增长了19%。老牌在线旅游企业艺龙正在逐渐回归正途的OTA行业竞争环境下奋进前行,加速狂奔。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