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提前开启脱单模式,11.11酒店狂欢1元起

2015-10-27 10:11 16974

北京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商家的战争,消费者的盛宴,今年的双十一如约而至,等待一场蓄势已久的狂欢。“双十一”大促虽从电商而来,但发展至今,OTA 行业也早已成为其中重要的战场之一。

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艺龙旅行网在今年的“双十一”促销浪潮中,应网络“11.11光棍节”的景儿,喊出了“关爱单身汪,脱单进行时”的口号。2015年10月26日至11月15日期间,艺龙“11.11酒店狂欢”活动将推出高星酒店1元起、国内外热销酒店超低折扣、0元抽脱单好礼等内容,不仅战线长、折扣力度大而且福利形式多样化。

脱单好礼0元抽

11月11日,人送“光棍节”美誉,艺龙既然在此刻喊出了“关爱单身汪”的口号自然会有一些针对单身人士的“关爱动作”。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用户登录艺龙APP客户端,无需订购即可参与“0元抽脱单大礼”的活动,抽取艺龙红包、索尼酷拍相机、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奖品。11月9日至11日期间入住指定酒店还可获赠大象安全套。

看艺龙准备这些“脱单大礼”也是别有深意,艺龙酒店红包和安全套自不用说,索尼酷拍相机具有4K画质、5防功能,还可作为实时监控器抓拍精彩瞬间,是居家旅行、拍摄甜蜜瞬间的加分必备利器,当然,出门前要记得让扫地机器人开始工作哦。

高星酒店1元起

2015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登录艺龙APP客户端或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即可参与高星酒店1元起活动,活动期间可分别以6元、5元、4元、3元、2元、1元的递减价格购买标的酒店。每天12家包括洲际酒店和温德姆集团在内的四星级及以上且好评率在90%以上热销高星酒店,中午12点准时开售。

低价秒酒店作为招牌促销手段之一,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其高溢价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诱惑。这个11.11,虽然不知道你与另一半的距离有远,但你与高星酒店的距离之间也许只有1元。

艺龙“11.11酒店狂欢”以其促销周期长、促销折扣力度大、促销福利形式多样为消费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今年的“光棍节”无论你是想要在国内小憩还是国外远行,已经脱单还是正在追求爱情与远方的路上,来艺龙,总有一款“贴心关爱”适合你。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1118/ELONGLOGO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