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寒冬 锦江国际官网带来“泉”新体验

锦江国际官网特推出“泡汤季优质性价比 Top 10”温泉游系列主题,让喜欢泡汤的游客,在温暖寒冬享受“泉”新体验。

上海2015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初冬时节,寒风瑟瑟,伴随着申城气温的逐渐转冷,老少皆宜的温泉游急速升温,成为旅游市场热门出游主题之一。为此,锦江国际官网特推出“泡汤季优质性价比Top 10”温泉游系列主题,让喜欢泡汤的游客,在温暖寒冬享受“泉”新体验。

锦江国际官网带来“泉”新体验
锦江国际官网带来“泉”新体验

不知从何时开始,冬季泡汤已成为众多游客每年的必修课。根据锦江国际官网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自上周气温骤降之后,申城温泉游报名人数大幅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从产品类型上看,短线自驾游温泉产品成为了泡汤爱好者的上上之选,供不应求,而经典出境游温泉路线则紧随其后,备受瞩目;从出游人群上看,学生结伴出游和家庭出游成为了温泉游的主力,且报名人数与去年相比至少有20%的增幅;从价格上看,目前温泉游产品价格暂时与去年持平,但随着气温的进一步下降以及年底“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温泉游将持续火热,其价格亦或将有所上浮。

锦江国际官网此次推出的温泉游主题活动的 Top 10出游线路均为品质之选,主要以上海周边自驾配温泉目的地为主,并精选基于历年品质与口碑的经典出境温泉路线,从而形成“短途温泉,琳琅满目;长途泡汤,各擅妙处”的暖心格局,以使游客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泡汤之美,休心养生、舒缓解压,实在妙不可言。

以“半山温泉”(天目湖2日自驾游)为例,游客不仅可以在天目湖畔青龙山顶的青山绿水之中,享受天然理疗养生温泉所带来的全面身心放松和舒适自在,还可以入住五星级维景国际温泉酒店,在薰衣草芬芳的围绕下,享受娴静温馨的一晚。而“东钱湖恒元二灵山温泉”(宁波自驾2日游),游客将在烟气飘渺的温泉之中,享受泉水与寒风缠绵的美妙一刻,感受大自然对身心的洗涤。除此之外,日本“岛原温泉”(日本长崎-熊本-福冈-佐贺品味经典温泉巡游四日之旅)也是此次温泉游系列主题的一大特色产品,游客不仅能享受到第2人立减800的特价优惠,还能领略到热泉奔腾不息的云仙地狱谷,奇妙色彩美轮美奂的别府地狱温泉巡游,具有养颜养生功能的熊本阿苏内牧温泉等众多世界罕见、特点各异、让人叹为观止的温泉,更能体验边泡温泉边看日出的别样风情。

品质游、悦心趣、尽情享每一位游客的信任和口碑,是锦江国际官网致力于打造在线旅游行业品牌直销领域的领航者的前进动力。登陆锦江国际官网 www.jinjiang.com 或拨打热线电话10101666,跟着锦江一起去开启一场安心、舒适、美妙的“泉”新之旅吧。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