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有爱 奇迹有你" 锦江WeHotel获颁上海残联荣誉证书

2023-10-16 17:48 3903

上海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10月10日,在第40个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锦江WeHotel受邀参加,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2023国际盲人节暨上海市第十一届无障碍电影日"主题活动,并凭借企业长期以来对助残慈善事业的热心支持,获颁上海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锦江WeHotel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理念,携手多家公益合作伙伴,通过公益跑、公益义卖、公益会员计划、志愿者慰问等形式,将公益精神融于企业文化基因,积极支持和参与符合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公益项目,持续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锦江WeHotel联合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推广公益电影《奇迹乐队》无障碍版。该影片讲述了六个盲人少年梦想成为优秀的音乐人,组成了一支"奇迹乐队",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重重困难,最终站上舞台的故事,展示了视障群体"身在黑暗,也可积极走向光明"的心理诉求,也让人们看到了残障少年不负青春,不负热爱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金鸡奖影后、著名艺术家奚美娟倾情加盟,精彩演绎了重要角色。该影片得到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后期做成了无障碍版本,让视障朋友和健全观众一起走进影院感受电影的魅力。


锦江WeHotel将通过开展"锦江有爱 奇迹有你" 在一起,点亮希望之光!主题活动,让近1.9亿锦江会员在畅享锦江国际全产业链优质权益和服务体验之余,能有机会通过观看电影了解视障人群,吸引更多锦江会员主动参与到扶残助残的活动中来,一起为视障群体点亮希望之光,共同学习他们身上勇敢"追求梦想"、"敢于面对缺憾"、"保持快乐"的精神,携手传递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社会正能量,实现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

消息来源:锦江We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