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冬季特惠 服务跨年出游高峰

锦江国际酒店联合旗下成员酒店推出“温暖冬季 -随心而行”主题促销活动,在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入住宾客除了可享受15%的客房优惠,还将有机会获得冬日暖心热饮、客房免费升级、自助餐特惠折扣等增值服务。

上海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联合旗下成员酒店推出“温暖冬季-随心而行”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入住宾客除了可享受15%的客房优惠,还将有机会获得冬日暖心热饮、客房免费升级、自助餐特惠折扣等增值服务。

温暖冬季 随心而行
温暖冬季 随心而行

新旧年份交替之时,将迎来个人出游和商务差旅的又一波高峰。锦江国际酒店旗下33家酒店参加冬季促销活动,北至新疆、内蒙古,南到福建,西至云南、四川,东到上海、江苏,以及中部河南、江西,遍及全国14个省区市。从一线城市到地级市,为不同目的地的差旅人士提供更多安心舒适的住宿选择。

立冬过后,似乎冬天的气氛开始浓厚起来,虽然现在已经很少看到雪了,但全国各地的冬季风情都正因这浪漫的季节,悄悄地进入了白雪皑皑的新视野。这个时节,泡温泉和滑雪是较受欢迎的出游项目,参加冬季特惠的锦江酒店所在地周边,都有温泉或是滑雪胜地。比如去北京可以在昌平、通州泡温泉,或是到崇礼滑雪,锦江昆仑饭店、东方花园饭店均位列本次活动的酒店名单中;如果去常州游玩恐龙园、泡温泉,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也是参与活动的酒店之一。

除了体验各地的冬季特色,节假日也是促使人们出游的一大动因。从12月到明年2月,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陆续将至,无论是想去西安体验到古都的民俗文化,还是在上海过一个中西交融的节日,宾客都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享受到独特舒适的假期体验。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蔡维华先生介绍:“此次锦江国际酒店推出冬季促销活动,是为了给计划冬季旅行的宾客们提供高性价比的目的地酒店。这些各具特色的酒店和目的地,既能够满足广大宾客的不同需求,也能令宾客在享受假期的同时,领略中国的多元文化。”

即日起接受预订至2016年2月29日,酒店指定房型参与此次活动,并需担保首日房费。请登陆锦江国际酒店官网http://hotels.jinjiang.com/Promotion/201511131519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