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uit首席执行官加入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保健咨询委员会

Aptuit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oldman加入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保健咨询委员会
Aptuit LLC
2015-11-30 08:00 4796
Aptuit LLC宣布,Aptuit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oldman已经接受了加入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保健咨询委员会的提名。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Aptuit LLC宣布,Aptuit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oldman已经接受了加入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保健咨询委员会的提名。Jonathan最初将在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保健咨询委员会任职三年,而该委员会的其他成员还包含来自领先的制药和医疗公司的高管、思想领袖与专家顾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432LOGO

Jonathan表示,他欣然接受加入该委员会的提名,并将这看作是他个人的荣幸。他还表示这让他有机会重返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的学校,帮助为所在行业塑造未来领导者。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的Matt Quam在说到Jonathan时表示:“我们很高兴Jonathan将会参与这一卓越计划。”

消息来源:Aptui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