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在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揭牌

Sabanci University
2018-05-14 15:00 6214
美国首个土耳其研究(Turkish Studies)中心和讲座教授教席名衔以其捐助者——已故的商人和慈善家萨基普-萨班哲(Sakip Sabanci)的名字命名,并在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揭牌。

伊斯坦布尔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首个土耳其研究(Turkish Studies)中心和讲座教授教席名衔以其捐助者——已故的商人和慈善家萨基普-萨班哲(Sakip Sabanci)的名字命名,并在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揭牌,这有助于打造土耳其和美国进行学术合作的新时代。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的目标是增加关于土耳其、土耳其对现代地区事务的重要性,以及土耳其历史重要意义的知识与了解。

generated by system

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布林格(Lee C. Bollinger)在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表达了对萨基普-萨班哲家族慷慨解囊的谢意,并指出,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的信条是让哥伦比亚大学的师生和全世界在进行教学与研究时将能审视土耳其无与伦比的地位,以及该国对世界和塑造现代社会的重要影响。

“想要弄明白我们在这个世纪所面临的挑战,了解土耳其人乃是一项必要条件。”

布林格表示,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在美国土耳其研究领域中首开先河,并表示,他相信,了解土耳其人的政治、历史、文化和宗教情况,对探究我们在这个世纪所面临的诸多挑战极为必要。

萨班哲大学(Sabanci University)校董会创始主席居勒-萨班哲(Guler Sabanci)感谢布林格校长和萨基普-萨班哲家族为在哥伦比亚大学建立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而共同努力。

“知识的生成研究、科学思维和讨论,将让土耳其在发现地区和全球问题解决之道上面更富有效力、能力与一致性。

居勒-萨班哲还在她的演讲中表示:“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渴望以比较性的全球视野来开展土耳其研究。我们希望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讲座教授教席名衔和研究中心的活动焦点,将能从了解土耳其发展到土耳其如何能够有益地参加全球范围内的世界问题讨论。知识的生成、研究、科学思维和讨论,将让土耳其在发现地区和全球问题解决之道上面更富有效力、能力与一致性。”

居勒-萨班哲还表示,怀有这样一个目标的全球中心将会不可避免地接触到许多探索领域,例如艺术、音乐、文学、商业、历史、政治、医学、生命科学、工程与其它领域,她还表示,萨基普-萨班哲土耳其研究中心将会引领在这些学科上面实现富有创新精神的互育共长。

在中心揭牌仪式之后,由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萨班哲大学和其他院校的教授组成的学术小组,探讨了“人权和混合政体”(Human Rights and Hybrid Regimes)方面的问题。

消息来源:Sabanci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