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达医疗沪上首家医院开业

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新模式
德达医疗
2016-09-08 20:10 10992
今日,德达医疗首家以心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 -- 上海德达医院正式开业,其坚定地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引入国际标准的心血管疾病诊疗服务并提升患者体验。德达医院由富达集团专注于长期投资的斯道资本领投。

上海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德达医疗首家以心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 -- 上海德达医院正式开业,其坚定地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引入国际标准的心血管疾病诊疗服务并提升患者体验。德达医院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并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德达医院由富达集团专注于长期投资的斯道资本领投。自创建伊始,斯道资本积极参与医院的定位及管理,以全球视野制定德达医疗的长期发展规划。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脏中心(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心脏内科和心脏外科的临床团队)就临床建设、人员培训及流程管理,与德达医疗紧密合作,力求满足每一位患者的需求并提升患者的临床体验。

上海德达医院开业剪彩
上海德达医院开业剪彩

德达医疗董事会主席欧柏德(Daniel Auerbach)说:“我们希望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的新模式。在创建这家医院的过程中,我们倾注热情、关注细节,努力探索国内外较佳临床护理的融合之道。”

2014年,德达医疗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脏中心(Columbia HeartSource,以下简称哥伦比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海德达医院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哥伦比亚在华合作的心血管疾病医院。过去两年来,双方的团队已制定了跨学科、跨部门的“心脏团队诊疗”模式,提供包括筛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和营养在内的无缝式、一体化诊疗方案。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外科系主任 Craig R. Smith 说:“很高兴我们能够利用丰富的经验,为德达医疗提供支持,共同提升心血管疾病的诊疗效果。我们认为,与德达医疗的合作仅仅是开始,今后我们将与德达医疗的临床团队继续紧密合作,确保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的较佳临床模式成功地融入德达,最终服务中国患者。”

德达医院拥有全明星临床医疗团队,医疗院长/首席医疗官孙立忠教授和首席医疗官(心内科)葛均波院士在国际心血管领域享有盛誉。孙立忠教授被公认为主动脉手术的先锋。“孙氏手术”在全世界被广泛采用,是全球A型主动脉夹层手术的“金标准”。孙教授说:“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中外心血管疾病领域合作平台,德达医院对于推广国际标准及先进医疗流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身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的葛均波教授补充说:“德达医院将会打造以主动预防和患者为中心为理念的全方位诊疗方案,搭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和变革平台,进一步改善心血管疾病诊疗。”

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JCI 董事会成员张文明(Desmond Thio)博士说:“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我们工作的始终:从详尽的预防筛查、便利的日程安排、与医师护士细致准确的沟通,到术后康复和及时跟进。”为了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德达医院聘请了多位具有丰富的国际医院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包括拥有30多年全球医院运营经验的首席运营官 David Hoidal 先生,以及在美国拥有逾30年护理经验的马玉叶女士担任护理总监,此前她曾担任纽约长老会 -- 哥伦比亚医学院心脏内科重症护士长。

消息来源:德达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