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电运通成为国内首家获5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ATM企业

日前,国内知名智能金融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同时获得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原有的质量、环境及有害物质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成为国内首家同时获得五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ATM企业

广州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内知名智能金融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同时获得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证书,在原有的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及有害物质(QC080000)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成为国内首家同时获得五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ATM企业。

广电运通新获得的两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广电运通新获得的两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企业信息化已得到充分发展和普及,但随之而来的是愈演愈烈的全球信息化安全风险,各类信息安全事件引发出诸多危机:如2014年韩国2000万信息用卡信息泄露、携程信息“安全门”等事件。为此,在国家不断进信息安全的背景下,信息安全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并得到政策大力扶持和进口替代空间。目前,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入仅占整个IT比重仅约2%,远低于欧美国家10%左右的水平,因此给国内企业带来就较大的潜在发展空间。

基于以上背景,ISO27001体系正是强调信息资产的重要性,降低风险并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广电运通作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取得ISO27001体系认证是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实力较有效的证明,亦是打破国际贸易壁垒的重要资质。

OHSAS18001体系则侧重于职业健康安全的管理,识别危险并采取控制措施,确保员工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工作。作为一个国有控股企业,广电运通获得OHSAS18001体系认证表明了其在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符合性,秉承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指导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紧跟市场需求及社会发展趋势,未来将会像苹果、华为等大型国际企业一样肩负起行业及社会责任领导者的使命。

获得上述两项认证后,广电运通获得的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达到5个,标志着广电运通在有效管理质量、环境、有害物质、信息安全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等各方面得到国际级的权威认可,将推动公司在金融智能制造和高端服务领域的规范化发展,逐步成长为全球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第一品牌。

消息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