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在路上辟谣唐一波离职传闻:系外界误读

2015-11-25 08:00 9309

上海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自由行电商淘在路上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唐一波已经离职。11月24日,淘在路上CEO陈伟向媒体证实,唐一波离职传闻系外界对其言论的误读,并不属实。

淘在路上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唐一波
淘在路上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唐一波

陈伟表示:“唐一波拥有二十多年旅游行业经验,在他理论体系下建立起来的淘在路上商业化模式目前也运转良好,老唐在淘在路上的角色无可取代。”在解释为何发出那条朋友圈时,他表示,外界对该条信息存在误读,事实上,唐一波的岗位确实将于近期有所调整,但并非外界所说的离职。

唐一波于2013年加入淘在路上,结束了十年的携程工作生涯。在携程,他先后任职于旅游业务部、MICE业务部、高铁业务部铁友网,负责携程所有旅游度假产品的研发定型,休闲旅游机票采购体系、休闲目的地酒店体系的搭建,地面及门票业务的启动、火车票业务的收购整合,以及旅游度假开放平台的基础构建。可以说,唐一波是携程休闲度假的奠基人之一,在业内也有“见证中国休闲旅游进化史”的评价。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