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洒红节来袭 淘在路上超值签证让出行更轻松

2016-03-16 18:13 11614
国内自由行电商淘在路上推出了“印度旅游签证(全国领区)简单材料,贴纸签”产品,只需人民币999元,就能在收齐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出签。

上海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面对即将到来的洒红节,很多国内游客都心生向往,不过由于签证等原因,很难立即成行。国内自由行电商淘在路上推出了“印度旅游签证(全国领区)简单材料,贴纸签”产品,只需人民币999元,就能在收齐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出签。一手送签,可加急、可包签,材料简单,是前往印度旅游办理签证的绝佳选择。

3月对于印度人民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他们的传统新年 -- 洒红节将在这个月到来。节日期间,整个印度都将变成色彩的海洋,绚丽无比,因而也受到了世界各地的关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外国游客前来共同庆祝。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印度地域广阔,各地庆祝洒红节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在北方邦马图拉,除洒彩粉之外,妇女还要手持木棒追打男子,男子不能还手;在拉贾斯坦邦,人们则将浸水的衣服拧成一股绳,用来打人在印度教圣地瓦腊纳西,人们互相洒水,然后成群结队上街游行,放肆的大声骂人;在广大农村地区,洒红节则更为热闹,有时庆祝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之久;在比哈尔邦等地,民众还会唱歌颂春天、彼此甩泥巴、投牛粪,而最具特色的恐怕要数斋普尔的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斋普尔是一座很有诗意的城市,也有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 -- 红粉之城。这座城市由大片粉红构成,不但屋顶、墙壁一律是粉红色,连女性的纱丽也偏爱粉红色,比其它地方浓艳。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斋普尔的古老以及粉红足够闻名,更惊艳的是,它会在洒红节前一天举办大象节。大象节当天,所有大象会停止日常工作,化妆排队去参加选美比赛。被主人精心装饰过的大象,身上会装饰不同风格的彩绘花纹,有的甚至还会披挂价值不菲的装饰品。象背上的“雅座”装饰精致,承载公主与王子缓缓步入会场。据说近年在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抗议下,骑大象的现象逐渐在消失。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随着年代的变迁,洒红节还成为了一个释放情感,庆祝春天来临的节日。印度人在这段时间尽情欢乐,借它释放一整年的疲惫,从而整装待发迎接新一年的大半年炎热。

印度洒红节
印度洒红节

洒红节一般会持续3-16天。印度洒红节是按照每年印度教历来算的,它举办于印度教历12月(Falgun)的月圆日。换成公历,它大概在每年公历2-3月。去年洒红节在3月7号举办,今年的洒红节日期是3月23日。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