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2015年投资者大会完满结束 有信心加强业务长期增长

明确的目标、坚实的业务、新兴的平台与稳健的财务是孟山都公司长期发展的基石
- 从2016财年末至2019财年每股收益年复合增长率 (CAGR) 预计超过20%
- 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一体化的研发产品线将有望实现25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进一步扩大研发领先优势
- 到2025年在超过78亿亩农田上实现核心和新兴技术升级换代
- 气候公司Climate Coporation将以其独特的能力、领先的业务与田间的快速应用为驱动,成为数据农业中的领导者
2015-11-24 08:43 6147
近日,孟山都公司在美国圣路易斯市召开了两年一度的投资者大会。孟山都公司董事会主席与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向与会者重点强调了公司核心业务的增长动力及新兴平台的拓展机会。这将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加强业务长期增长的信心。

北京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孟山都公司在美国圣路易斯市召开了两年一度的投资者大会。孟山都公司董事会主席与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 (Hugh Grant) 及其他孟山都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向与会者重点强调了公司核心业务的增长动力及新兴平台的拓展机会。这将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加强业务长期增长的信心。 

休-格兰特说,“坚实的业务基础将使孟山都继续保持业内的领先地位。我们的工作重心明确,专注推动核心业务的增长,构建增长平台,持续为我们的研发产品线提供资金,服务全球农民。我们有信心专注和稳健地实现短期和未来十年的里程碑目标。”

2019财年的战略增长点

会上,公司依据目前业务态势确认2016财年每股收益指导值为5.1至5.6美元。2016财年预计将有16至18亿美元的净现金流。公司预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额为27至31亿美元,投资大约需要为11至13亿美元的现金净额。

2016财年,公司将继续通过推出全球新的杂交玉米品种组合、扩大表现突出的抗虫抗除草剂大豆 Intacta RR2 PRO™的田间应用面积和增加新的技术授权等一系列措施,实现公司核心种子与性状业务的里程碑。公司立足当先的农业生产力战略,通过已宣布的重组计划推动进一步的优化,加快向其目标资本结构的前进步伐。2016财年的这些重点工作将为2017财年的快速增长奠定基础,公司目标是截止2019财年每股收益为2014财年的两倍以上。因为核心增长驱动力与研发领导地位的优势、新兴平台的整合与健康的财务状况让公司对实现五年增长目标充满信心。预计从2016财年末至2019财年,创新将带动公司80%的预期毛利润增长,大约20%取决于宏观经济因素。

创新激发新增长

孟山都公司高管强调未来将育种技术、生物技术和农化技术与大数据平台和生物制剂等转型中的增长平台进行结合创立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为全球农民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综合农田解决方案。公司在过去两年里推进了55个项目,并有望在2016财年再推进20多个项目。

第三代性状技术和不断更新的种质资源等产品的成功,将使孟山都公司现有的研发产品线有能力在未来提供25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如今,孟山都公司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超过24亿亩农田得到应用。公司预计截止2025年将在超过78亿亩的农田上实现技术升级换代。大约48亿亩的升级预计源于公司的核心增长驱动力,如抗虫抗除草剂大豆 Intacta RR2 PRO™,抗农达二代抗麦草畏大豆 Roundup Ready 2 Xtend™,及其全球不同玉米品种组合。公司预计另外30亿至54亿亩源自新兴增长平台的技术升级,其中18亿至24亿亩源自气候公司的 Climate FieldView 数字农业平台,15亿至30亿亩源自与诺维信公司 (Novozymes) 合作的生物农业联盟 (BioAg Alliance)。这些增长的平台对于孟山都公司自身核心作物和业务区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提升了公司服务全球农民的潜力。

气候公司成为首选数字农业平台

公司高管同时展示了气候公司 The Climate Coporation 平台的发展趋势。其独特的能力、领先的业务与田间的快速应用为驱动,成为数据农业中的领导者。气候公司最近与约翰迪尔 (John Deere & Company) 公司签署协议,为约翰迪尔设备提供独家的、第三方的、近实时的数据平台。这项协议完善了气候公司平台与三大农机设备商之间的数据连结选择。使用的便利性和数据连结的程度,结合 Climate FieldView 数字农业平台的巨大零售分配网络,使公司在数字农业领域成为领导者。2016财年,公司仍旧致力于快速的推广和积极的客户体验;并计划覆盖5.4亿亩的农田,其中包括7,200万亩的收费服务。气候公司的服务将帮助农民有效面对种植季过程中的40多项决择,仅其氮顾问 Nitrogen Advisory 软件就能够在帮助美国农民提升玉米生产力方面找到大约10亿美元的市场。

成果卓越,孟山都产品表现持续领先竞争者

2015美国的初步结果进一步显示,孟山都公司的迪卡玉米 DEKALB® 连续十年超过竞争品牌。2015年迪卡玉米平均每亩产量超越竞争对手产品约30公斤。抗农达二代大豆产品 Roundup Ready 2 Yield® 比第一代抗农达大豆每亩平均产量高出18公斤。抗农达二代大豆产品 Roundup Ready 2 Yield® 是抗农达抗麦草畏大豆 Roundup Ready 2 Xtend™ 的基础。从产量性能角度来看,两者接近,但是后者的杂草管理防治优势更明显。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www.monsanto.comhttp://www.monsanto.com.cnhttp://www.discover.monsanto.comhttp://www.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微博、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 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