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和Pairwise宣布研发合作,用基因编辑技术加速农业领域创新

2018-03-27 17:59 15849
孟山都公司 (NYSE: MON) 与农业初创公司 Pairwise 植物 (Pairwise) 宣布战略合作,借助于基因编辑技术推动农业研发。

北京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 (NYSE: MON) 与农业初创公司 Pairwise 植物 (Pairwise) 宣布战略合作,借助于基因编辑技术推动农业研发。根据协议,Pairwise 将与孟山都公司在玉米、大豆、小麦、棉花和油菜作物方面进行专有性合作。合作双方为此战略联盟带来了空前的专业知识和互补的知识产权 (IP),预期将推出满足农民需求的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获得更好的收成、保护作物免受演变的胁迫、在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下节约资源。

根据双方公司的合作和许可协议,孟山都公司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获得和开发知识产权归 Pairwise 所有的产品,将其应用于大田作物,其中包括商业化研发的选择。

孟山都首席技术官傅瑞磊 (Robert Fraley) 博士表示:“在孟山都向农民提供新技术的承诺中,有一部分是寻找其他创新合作伙伴,加速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立足于孟山都公司内部研发团队,我们很高兴能与基因编辑领域的先锋 Pairwise 公司展开合作。”

Pairwise 联合世界领先的基因编辑技术团队和具有农业领域的先驱,基于基因编辑技术的知识产权,寻找新的方法满足全球粮食需求。Pairwise 已获得哈佛大学可编程单碱基编辑技术的许可,并将开发新的基因编辑应用,用于未来 Pairwise 和孟山都的合作研发。Pairwise 还计划与其他农业和食品公司合作,开发自己新的作物品种。

Pairwise 创始人 J. Keith Joung 表示:“我与联合创始人们都相信,我们正在开发的每一项技术都将对农业产生深远影响,有助于加快技术创新,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养育日益增长的人口。单碱基编辑技术能够大幅提高植物科学家改良作物的速度和精度,通过这项技术,科学家可以有效地在基因组的精确位置进行单个核苷酸的改变。”

Pairwise 最近完成了由初创风险投资公司 Deerfield Management 和孟山都公司风险投资部门Monsanto Growth Ventures 共同发起的2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两者都是中小股东。该公司将由新任首席执行官 Tom Adams 博士、首席商务官 Haven Baker 博士,以及创始人 David Liu 博士(哈佛大学和博德研究所教授兼研究员、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研究员)、张峰(博德研究所/麻省理工学院)和 J. Keith Joung(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哈佛医学院)共同领导。每一位都是基因编辑技术的专家与先驱。

Pairwise 首席商务官 Baker 博士表示:“长期以来,人类健康医疗领域一直倡导基因相关的治疗,进一步成功克服了治疗系统性疾病的困难。Pairwise 与合作伙伴相信,在农业领域也将如此。基因编辑技术通过与全球公司协作能够为应对全球粮食挑战发挥关键作用。

更多关于Pairwise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pairwiseplants.com

Read in English

Monsanto and Pairwise Announce R&D Collaboration to Accelerate Innovation in Agriculture with Gene Editing, Monsanto Company, March 20, 2018

Pairwise公司

Pairwise基于食品应该是健康、可支付、方便和可持续的理念,和农业与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合作,利用基因组编辑的变革潜力来实现我们对食品的需求。我们正在努力开发新的作物品种,并与寻求将营养食品送到全球餐桌的食品和农业公司合作。从开发新型基因组编辑工具,到利用植物的天然遗传多样性,以及建立强健的伙伴和合作关系,我们正致力于解决未来食品面临的巨大挑战。加入我们吧。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陈述”,例如关于孟山都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预期运营结果,目前和未来产品表现,法规审批结果,业务和财务计划和其他非历史性事实, 及公司与 Bayer Aktiengesellschaft (拜耳)正在进行的并购交易。这些陈述系基于当前可用信息和当前预测做出的。由于这些陈述系基于风险和不确定性作出的,公司的实际运营表现和结果可能会与该等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或默示产生实质性的差异。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拜耳拟进行交易的相关风险,包括可能不能获得或在预期的条件或预期时间内可能没有获得交易所需的监管审批的风险,交易完成的其他条件可能没有满足的风险,交易的中断或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的业务、财务表现及/或对第三方关系的不利影响的风险,以及在交易未完成期间,由于某些合同限制可能对公司寻求商业机会及战略合作的不利影响的风险;种子、性状和农化产品的持续性竞争;公司可能面临的各类不可预见性,包括知识产权保护,与法规合规性以及获得审批的速度,公众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和其他农业产品的理解和接受程度;公司研发活动的成就;重大诉讼的结果,包括与拜耳计划交易相关的潜在诉讼;外汇和经济状况;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与生产相关的法规合规性影响;公司销售库存情况预估的准确性;负债水平、资本和融资的持续可用性以及评级机构行为;公司满足短期融资需求和销售产品回款的能力;天气条件、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安全漏洞的影响,包括网络安全事故、农业商业及公司设施相关的事故,和其他公司在近期SEC阶段性披露中呈现的风险和影响因素。请勿过度信赖这些基于现有数据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发布之日有效。本公司没有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各项因素。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