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出席美国农业展:农业创新技术需求强劲

公布在作物综合解决方案、农业大数据及线虫防治领域的业务新进展
预期2018种植季将为美国50%的大豆种植区提供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产品和服务
2017-09-06 14:00 10213

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首席技术官傅瑞磊博士 (Dr. Robert Fraley) 在2017年8月29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凯特举行的美国农业展 (Farm Progress Show) 上宣布:鉴于市场的强劲需求,孟山都公司(NYSE: MON)与其许可协议伙伴预期2018年种植季将为美国50%的大豆种植区提供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产品和服务。此外,傅瑞磊博士还公布了公司在作物综合解决方案、农业大数据及线虫防治领域的最新业务进展。

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

“今年,孟山都生产的XtendiMax®除草剂(采用VaporGrip®技术,降低麦草畏的挥发性)深受农民的欢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傅瑞磊博士表示:“尽管在美国的个别州,有报告显示使用麦草畏产品导致叶片卷曲,但成因是多方面的。并且,绝大多数情况下,经过培训及遵循标签使用即可解决该类问题。今年已有许多农民接受培训,在科学指导下成功应用该技术 。”

目前,孟山都已与美国近5万名农民和喷药人员合作,开展采用VaporGrip®技术的XtendiMax®除草剂培训。未来,孟山都将继续优化并定制培训,使农民成功地应用此项新技术。

傅瑞磊博士表示:“美国环保署正与各州合作,共同评估相关方案,以便在2018年进一步优化培训,推进合规。孟山都积极配合美国环保署,推动全美建立统一的针对麦草畏的监管要求,避免各州分散监管。我亲眼见证了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的优异表现,我们与农民共同期待获得丰收。”

傅瑞磊博士还分享了Roundup Ready Xtend®作物系统在首年商业化中取得的里程碑式进展,包括:美国环保署批准了采用VaporGrip®技术的XtendiMax®除草剂与其它多种制剂(包括草甘膦)的混合使用,进行作物行间喷施; 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品种已达120多种,可适用于不同熟期的大豆种植区,与Roundup Ready 2 Yield®大豆上市时的产品种类相比,品种数目增加了10倍以上。

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本种植季的种植面积达1.6亿多亩(2000多万英亩),2018年,孟山都与合作伙伴将为美国50%的大豆种植区提供Roundup Ready Xtend产品与服务,全球使用面积有望在未来达到12-15亿亩(2-2.5亿英亩)。

傅瑞磊博士表示:“农民对Roundup Ready Xtend作物系统需求强进,我们很高兴能在2018年继续为农民提供该技术。”

Roundup Ready Xtend作物系统旨在为农民提供更稳定、更灵活的杂草管理方案,应对那些难以管理及草甘膦无法去除的杂草,释放作物的产量潜力。这项系统包括业界第一款同时抗麦草畏和抗草甘膦的大豆 -- 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以及能够同时抗麦草畏、草甘膦及草铵膦的棉花 --  Bollgard II® XtendFlex®棉花。

气候公司

孟山都公司旗下的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 最新公布了其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线(35个项目)在肥料管理、播种方案及玉米病害诊断等方面的7项最新进展。这些研发新进展将帮助农民更好地体验到Climate FieldViewTM数字农业平台的巨大价值。

傅瑞磊博士对公司的数字农业工具研发充满信心:“气候公司的研究项目进展顺利,我们将继续投资,加速创新,更快地为农民提供更先进的建议。孟山都的研发创新全面深入,涵盖科学、技术、工程和分析领域。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以科学为依据、以数据为驱动的分析能力,研究不断增长的田间数据,探索前所未有的想法,改进FieldView平台,为农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有关Climate FieldViewT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imate.com

NemaStrikeTM线虫防治技术

NemaStrikeTM是孟山都突破性的线虫防治产品,现已纳入孟山都Acceleron®种衣剂解决方案,用于控制导致玉米、大豆和棉花作物减产超过10%的线虫问题。NemaStrike技术作为一种广谱杀线虫剂,作用于线虫频繁攻击的植物根部,并具有广谱、持续抗虫等优点,从而保护作物产量。

傅瑞磊博士表示:“NemaStrike技术的上市令人振奋,该技术具有广谱抗植物寄生性线虫的优点,可防治寄生在玉米、大豆和棉花作物上的线虫。很多农民未能意识到线虫对作物产量和健康的严重危害。NemaStrike技术可以帮忙农民解决这一重要问题。”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 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陈述”,例如关于孟山都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预期运营结果,目前和未来产品表现,法规审批结果,业务和财务计划和非历史性事实, 及公司与Bayer Aktiengesellschaft(拜耳)的交易提议。这些陈述系基于当前可用信息和当前预测做出的。由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的实际运营表现和结果可能会与该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或默示产生实质性的差异。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拜耳拟进行交易的相关风险,包括可能不能获得或在预期的条件或预期时间内可能没有获得交易所需的监管审批的风险,交易完成的其他条件可能没有满足的风险,交易的中断或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的业务、财务表现及/或对第三方关系的不利影响的风险,以及在交易未完成期间,由于某些合同限制可能对公司寻求商业机会及战略合作的不利影响的风险;种子、性状和农化产品的持续性竞争;各类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知识产权保护,与法规合规性以及审批期限,公众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和其他农业产品的理解和接受程度;公司研发活动的成就;重大诉讼的结果,包括与拜耳计划交易相关的潜在诉讼;外汇和经济状况;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与生产相关的法规影响;公司销售库存情况预估的准确性;目前预期持续增高的负债水平;公司短期融资能力和产品收款情况;天气的影响,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安全漏洞,包括网络安全事故、农业商业及公司设施相关的事故,和其他公司在近期SEC阶段性披露中呈现的风险和影响因素。请勿过度信赖这些基于现有数据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没有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各项因素,亦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