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房网海外房产启动 与迪拜达马克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迪拜达马克地产公司与Q房网
2015-11-20 17:14 24757
2015年11月20日,Q房网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阿联酋迪拜较大的私人豪宅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Q房网也正式宣布启动海外房产业务。

深圳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互联世界,迪拜启航。2015年11月20日,Q房网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阿联酋迪拜较大的私人豪宅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Q房网也正式宣布启动海外房产业务。

坐落在迪拜塔区(Burj)、由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Paramount Hotels Resorts)管理的DAMAC Towers
坐落在迪拜塔区(Burj)、由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Paramount Hotels Resorts)管理的DAMAC Towers

Q房网集团董事长梁文华先生、达马克房地产执行总监Ziad El Chaar先生、Q房网集团副总裁花蕴女士、Q房网新房事业部中国区CEO贾海斌先生和Q房网网络事业部中国区CEO水俊先生出席。

据统计,2014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在海外市场的投资额创下新高,达到165亿美元,相比2013年增长近一半。面对日益增长的海外房产市场,Q房网作为线上与线下(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在已落地19座城市,拥有1300家门店、超过32000多名的优秀经纪人的基础上,具有承接海外房产业务方面极大优势,是海外房产商和内地投资客提供充分的便利和较佳的服务的平台。

Q房网集团董事长梁文华先生表示:“海外投资的激增使中国成为全球五大主要跨境资本来源地,可以看出中国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的热情愈发高涨。Q房集团成熟的O2O模式为开拓海外房产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Q房网海外业务第一个拓展的市场是在中东地区极富经济活力和投资成长性的迪拜。并且,我们选择了与迪拜当地知名的高端房产公司开展战略性合作,为此我们感到异常荣幸。”

达马克房地产公司常务董事Ziad El Chaar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代表在中国尤其是在中国华南地区较高效销售水准的Q房网开展本次的合作。本次合作是我们拓展中国业务的一个自然的延续。因为,中国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这里有很多的高端投资人士正在房地产业内寻求具有较好获利潜力的交易机会。我们将向中国的投资者展示达马克在迪拜和伦敦的高端地产项目。”

Ziad先生又补充说到:“根据迪拜土地部近期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阿联酋房地产业投资额去年已达到人民币22.4亿元,据《经济之声》报纸所述,相比于2013年,这个数额上涨了300%。而上月,同样来自迪拜土地部的数据显示,2015年前8个月来自中国个人投资客在迪拜房地产投资总额已达到20.7亿人民币。”

Q房网新房事业部中国区CEO贾海斌先生在会上分享到:“全球高净值人群拥有近54万亿美元的财富总量,其中30% 投向了海外资产,而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总量约5万亿美元左右,目前却只有5% 的财富投向海外。2008年至2014年,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增长了200多倍。面对海外不动产投资需求爆发式增长,需要专业一体化服务能力去满足,开拓海外房产市场,扩大 Q 房网 O2O 模式的覆盖范围是集团未来计划的重点之一。未来Q房网将更好地为有海外置业需求的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一个真正“世界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除了与迪拜达马克地产展开战略合作,Q 房网海外房产业务将陆续覆盖亚洲、北美、欧洲和中东等多个热点国家和地区,并同步推出全方位海外购房攻略,为海外置业人士提供适合投资的价值分析,选择政治经济环境优良,社会福利、医疗、精英教育资源丰富,法治健全的置业环境,对用户提供置业指引,以及相应的海外置业增值服务。”

富事高咨徐旭
电话:+86 10 85910399 │传真:+86 10 8591 1950 │电子邮件:sylvia.xu@fticonsulting.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9/8521507891

 

消息来源:迪拜达马克地产公司与Q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