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宣布与Bugaboo儿童推车品牌合作

2015-11-20 13:28 12874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其下属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与荷兰设计公司 Bugaboo 达成合作,后者因其设计的突破性创新儿童推车而闻名。

泰国普吉岛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其下属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与荷兰设计公司 Bugaboo 达成合作,后者因其设计的突破性创新儿童推车而闻名。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将免费为入住的宾客提供 Bugaboo Bee3 轻型都市儿童推车,让带年幼孩子度假的家庭宾客能够轻松外出,探索酒店周边美丽的大自然。除了此次与 Bugaboo 的合作,该酒店早先还推出了额外的家庭计划,打造一系列充满活力的活动,成为具备探险精神的家庭宾客理想的度假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总经理 Lyndon Ellis 说,“我们很高兴能为家庭宾客提供这一便利,让他们轻松游访酒店周边,探索这里优美的环境。酒店免费提供 Bugaboo Bee3 儿童推车给宾客使用,这将让全家人能舒适、方便地在附近短途游览,一起留下难忘的回忆。”

Bugaboo 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十分有名,其儿童推车设计异常坚固,实用性很强,又十分时尚。Bugaboo Bee3 儿童推车在亚洲十分受欢迎,可以针对婴儿和刚学走路的幼儿相应调整。极轻的重量使其成为带孩子外出的家长们最称手的装备,伸缩式遮阳罩为宝宝遮挡住刺眼的阳光。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将配备两部 Bugaboo Bee3 儿童推车。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为家庭宾客精心准备的活动包括:酒店大厨主持的披萨烹饪课、儿童泰拳练习、攀岩及泳池观影等。酒店的 Jakka 儿童俱乐部还全年提供独特的活动,比如儿童网球课程、小王子与小公主美甲修趾、亲子水疗套餐、泰拳、风景骑游、尊巴舞、乒乓球、瑜伽、插花、折纸等等。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