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2016年全新开发项目和宾客体验升级措施

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5-10-30 12:49 6483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2016年即将推出一系列新计划和开发项目,力争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准。

泰国曼谷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2016年即将推出一系列新计划和开发项目,力争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准。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产权共享度假会籍概念让会员能够以一次性的固定价格,购买灵活的度假时段,在全球最奢华的度假点享受假日生活,以今天的价格锁定未来的度假住宿费用。这一理念让会员在未来30年间,都能享受极具性价比的度假体验。此外,会员还将入住豪华宽敞的一卧室、两卧室或三卧室套房或别墅,而不是一般的酒店客房,进一步升级假日体验及其价值。

自2010年于泰国成立以来,安纳塔拉度假会在规模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直不断地在世界各地发展新的度假点。在这种发展态势之下,近期,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 Interval International® 达成合作关系,为会员带来更多充满活力的度假选择。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现在可以用自己的俱乐部积分兑换雅高和喜达屋等国际产权共享度假计划旗下分布于全球80多个国家的2900多家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 Martin Tolan 表示,“安纳塔拉度假会已在亚洲为品味卓越的旅行者提供了近四年的豪华产权共享度假产品和服务。我们始终专注于提升会员满意度,不断超越,打造世界级的顾客体验。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与 Interval International 达成了合作,升级了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的家庭计划,并推出了其他的一些举措。我们落实的每一个新计划或升级项目,都是对我们会员的喜好和反馈的直接回应。我们期待着继续发展,在今后继续为我们忠诚的会员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外,安纳塔拉度假会还在旗下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增加了45座豪华一卧室和两卧室池畔别墅,度假会位于巴厘岛的酒店也正在翻新,以此满足越来越多选择到这两个地方度假的会员的需求。

安纳塔拉度假会目前正在对其位于清迈的酒店做最后的装修设计工作。这一精品全套房豪华酒店坐落于泰国北部城市清迈的市中心,2016年年初即将开业,将为会员提供高雅、舒适而便利的套房和全方位的服务,让他们有机会轻松探索泰国北部的清逸之美和独特魅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顾客服务,安纳塔拉度假会近期还决定对会员网站大规模升级。

度假会的服务团队目前为会员提供每周7天(每天上午8:00~下午7:00)的服务,解决会员的需求。此外,安纳塔拉度假会近期还增加了一个专门为新会员服务的团队,特别推出了三种语言的网上教程,提升新会员的体验,帮助他们尽可能得充分理解和利用自己的会籍礼遇。

位于泰国普吉岛风景如画的迈考海滩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是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特色酒店。近期,该酒店推出了升级版的家庭计划,包括众多的精彩体验,比如烹饪课程、儿童泰拳课程、攀岩、泳池观影等。这些活动都由 Jakka 儿童俱乐部构思和策划,让小朋友和“大孩子”们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共享乐趣、尽情探索。

安纳塔拉度假会还宣布,安纳塔拉度假会普吉岛迈考酒店与荷兰著名的婴儿车设计品牌 Bugaboo 达成合作,免费提供创新设计的Bugaboo Bee3婴儿车供入住酒店的宾客使用。这一轻巧的都市型婴儿车可以为携年幼儿童一起出行的家庭带来便利,让他们更轻松地游览和探索酒店周边美丽的自然环境。

为满足几代同堂的家庭游客的需求,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酒店还推出了宽敞的别墅和套房住宿选项,可供4~10人一同居住,并为年长人士提供了方便进出的无障碍客房与设施,配套老少咸宜的趣味文化和休闲活动。

垂询安纳塔拉度假会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59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