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动手指 一起为“绿色生活画卷”点赞

2015践行绿色生活 -- “百旺”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全面启动
2015年11月18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陈江和基金会和亚太森博集团协办的2015践行绿色生活 -- “百旺”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全面启动。

北京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8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陈江和基金会和亚太森博集团协办的2015践行绿色生活 -- “百旺”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全面启动。12月6日17时之前,直接登录活动官网www.drawinginchina.com投票,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在线评选。组委会将根据作品的最终得票数量,评选出十幅“较佳人气奖”作品。

11月3日,专家在北京进行最终评审。
11月3日,专家在北京进行最终评审。

 

11月3日,专家在北京进行最终评审。
11月3日,专家在北京进行最终评审。

自今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全国27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数万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各地初赛,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省环保部门选送的优秀作品3000余份,并选出240份优秀作品进入终评环节。11月3日,由国内知名画家张春旸、李汉平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经过认真细致的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51份个人获奖作品、20名优秀辅导教师、6家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已在环保部宣教中心网站上公示(http://ceec.cn/notice/view.asp?id=79543&cataid=70)。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12月份在北京举行。

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来自厦门翔安区第一小学的康奕菲小朋友附在作品后的一段话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她这样写道:“不要说,我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不要说,我还小,无能为力只要每人每天注意节约,爱惜每一支笔、每一张纸,一个班级的同学一年就保护了一棵大树,全国、全世界的同学们都讲究节约,一年就能保护一片树林只要每人随手捡起一片纸屑,每人动员家中少用一个塑料袋、每人回收起一颗废电池,每人每周少乘一次机动车……我们就能减少许多污染,保护了环境。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行动起来,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我们的地球母亲青春长在

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那就赶快登陆大赛活动官网,动动手指,一起为孩子们的“绿色生活画卷”点赞!

消息来源:金鹰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