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金鹰集团与北京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加强清洁能源领域合作,进一步改善北京大气环境质量
2015-11-03 14:00 16933
11月2日,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与北京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鹰集团将与北京燃气在上游清洁能源天然气资源、天然气液化厂投资建设、下游市场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进一步改善北京大气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日,新加坡金鹰集团(以下简称“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与北京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燃气”) 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鹰集团将与北京燃气在上游清洁能源天然气资源、天然气液化厂投资建设、以及下游市场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进一步改善北京大气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在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慧芝(后排右5)及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后排左5)的见证下,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总裁白若思(前排右1)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宗锋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慧芝(后排右5)及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后排左5)的见证下,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总裁白若思(前排右1)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宗锋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在北京京广中心举行的“LNG(液化天然气)投资午宴”上举行。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慧芝,中国国家能源局油气司司长刘德顺以及160多位中国及加拿大政企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太平洋油气总裁白若思和北京燃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宗锋代表双方签字。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慧芝和双方团队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慧芝分别在午宴上致辞,对加拿大丰富的清洁能源资源与中国广阔市场的合作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金鹰集团与北京燃气之间的合作。太平洋油气公司子公司加拿大沃德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裁季若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改善北京大气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金鹰集团与北京燃气具有很强的战略互补性。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公司位于加拿大卑诗省的沃德福液化天然气项目预计年产21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太平洋油气公司通过和北燃的合作,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为LNG(液化天然气)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搭建稳定终端渠道;北京燃气快速、持续增长的需求必须要有稳定、安全、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多元化气源保障。北京燃气希望在做强下游终端的同时,继续往上游、中游业务延伸,完成对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业务发展的布局。进一步缓解雾霾对北京空气的影响,改善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的整体大气环境。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北京供气资源渠道多样化,为北京市天然气资源供应多一份保障,也为金鹰集团与北京燃气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

消息来源:新加坡金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