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第3财季总销售额增长2.9%

大卖场市场份额连续第11个季度增长
2015-11-18 09:27 20027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刚刚发布今年第3季度财报,新店开业带动其在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2.9%,同时,沃尔玛已连续第11个季度实现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增长。

深圳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刚刚发布今年第3季度财报,新店开业带动其在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2.9%,同时,沃尔玛已连续第11个季度实现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增长。沃尔玛表示,中国是其非常重要的增长市场,将继续投资于实体门店和电子商务,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无缝联接的购物体验。

新店开业带动沃尔玛今年第3财季在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2.9%
新店开业带动沃尔玛今年第3财季在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2.9%

沃尔玛继续提升门店和总部的工作效率。营运利润的增长快于净销售额。运营成本控制项目依旧是沃尔玛关注重点,帮助公司集中资源再次投入到劳动力和顾客体验中,特别是加大对生鲜食品的投入。

第3财季,沃尔玛在广东河源和东莞、浙江湖州、贵州毕节开设了5家新店。未来3个月,沃尔玛还计划在云南、内蒙、山东、福建、湖北、广东等省市区开设全新门店。

沃尔玛在中国的电子商务公司1号店则继续关注如何进一步利用沃尔玛全球及本土业务的优势。市场上价格竞争激烈,1号店在平衡营销费用支出的同时仍能够提升利润率。

在公布第3季度财报的同一天,沃尔玛在美国举行全球可持续发展里程碑会议,庆祝沃尔玛提出可持续发展战略10年来的成果。在员工、供应商和非营利机构的共同见证下,沃尔玛宣布已经实现从全球供应链中减少2000万公吨温室气体排放、以及翻倍提高物流配送车辆运作效率的承诺,同时也宣布将把现有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延伸到野生动物栖息地的保护。沃尔玛十分重视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供应链及运营的各个环节,从2005年开始,沃尔玛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全球至关紧要的使命,制定了 “可持续发展360” 战略,并为三大目标而努力,包括:百分之百使用可再生能源;“零”浪费;出售利于资源和环境的商品。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