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变我们的经商方式 -- 5000万美元启动金融社交网络 Meettheboss.com 将改变我们的经商方式

2008-09-08 09:15 3685

纽约2008年9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金融服务行业正面临着坏消息。他们的机构组织岌岌可危、信心理念摇摇欲坠、规章制度日趋紧绷。但是最终,还有一线希望。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905/319442 )

一家面向金融服务行业的新兴网站开始浮出水面,并且,它将永远改变高管人员的交流方式。

MeettheBoss.com 会员组成就像业界名人录。这支梦幻般的组合汇聚了来自荷兰银行 (ABN-AMRO)、巴克莱银行 (Barclays)、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 (HBOS)、高盛 (Goldman Sachs)、Visa 等等诸多企业的首席信息官、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行政人员。

而他们的距离,只需双击就即刻缩短。

该网站设有一个专门信道,每周网播业界领导人访谈。此外,现场直播、主持式小组讨论、视频会议、即时通讯和安全电子邮件均囊括在一个操作简易的应用程序中。

MeettheBoss.com 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让会员从一个简洁的界面(他们的资料页面)就能进行快速、安全交流的金融服务网络工具。

加入 MeettheBoss.com 无需付费,只有申请才能成为会员。MeettheBoss.com 严密保障金融服务行业主管们的信息安全、环境开放,方便他们在此相互学习。

该种交流比以往更为重要,也是业界必须提倡的。在评价 MeettheBoss.com 时,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前首席信息官 Austin Adams 表示:“如果我们每一位首席信息官都采取一种我称之为积极、大胆的姿态与其他首席信息官进行对话,那么,无论是个人还是作为领导者,我们的沟通效率都会大大提高。”

MeettheBoss.com 创建人 Spencer Green 表示:“会员人数的增加让我们倍感振奋,我们会员人数达到50,000名时将停止吸纳会员。我们目前只有20,000会员是通过邀请方式加入的,余下的30,000名将通过申请加入。”

“每周,网站都会呈现世界顶尖思想领袖与业界领袖的视频访谈,包括美国美联银行 (Wachovia) 首席信息官 Martin Davis、德国商业银行 (Commerzbank) 首席信息官 Peter Leukert。”

“我们看到,这个平台正是金融业界一直苦苦寻求的。它的反馈信息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必须学会从错误中汲取教训,而不是像鸵鸟一样只会将头埋进沙子。”

金融服务的未来——至少在网络领域——前途一片光明。

致编者

MeettheBoss.com 供免费使用,并限制会员申请。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eettheBoss.com 。

观看该网站的功能演示短片,请访问

http://www.meettheboss.com/index.asp?puid=PRNewswire0409200801。

消息来源:Meetthebos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