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尼-詹金斯的10x Future Technologies在A轮融资中筹得3400万英镑

10x Future Technologies
2017-09-21 12:00 6935

伦敦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 此轮投资的投资商由中国平安领头,包括全球管理咨询机构奥纬咨询(Oliver Wyman),是欧洲金融科技机构中规模较大的A轮融资之一。
  • 10x Future Technologies还将与平安和奥纬咨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行业务开发。

巴克莱(Barclays)前任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詹金斯(Antony Jenkins)成立的金融转型企业10x Future Technologies已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是欧洲金融科技机构中规模较大的A轮融资之一。此外,10x Future Technologies已就与两家全球领先顾问和金融服务机构开展重要的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这将使10x Future Technologies能够进一步扩大其数字平台组合并将业务拓展至全球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10x Future Technologies致力于通过帮助银行和非银行优化客户数据与关系革新金融服务。

10x Future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安东尼-詹金斯表示:“技术正在以较许多人预期更快的速度改变金融服务行业,只有执行响应客户的真正数字化业务模式的公司才能够蓬勃发展。”

“未来,您会在使您生活更方便的机构开户,而10x会成为推动变化的催化剂之一。通过新投资和新合作关系,我们能够加快开发新类型平台,使金融服务变得更快速、更便宜且更安全。我很自豪这项重要的新能力正在英国创建。”

2016年10月成立的10x Future Technologies为客户提供全新数字平台,将众多通常很复杂、很麻烦的数据系统整合进不会过时的精益架构,帮助金融服务提供商改变他们的运营与客户互动方式。

10x Future Technologies将继续拓展其多元化团队(由技术与银行领域的尖端人才组成),拥有世界领先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专长,这是其金融服务专家、技术专家和创意专家团队的一部分。该公司对专有设计与数据架构开发进行了大量投资,目前正在为英国的维珍理财(Virgin Money)打造数字银行,将于2018年推出。

完成后的平台将以客户为所有交易的核心,让金融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更能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如按揭、信用卡、贷款、存款和活期帐户。该公司已经在与众多其它金融服务提供商商讨有关使用该平台的事宜,也正在与现有金融服务生态系统之外的潜在客户进行商讨。

除了此次融资之外,10x Future Technologies还将达成多项重要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正在探究与中国较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平安(拥有318,000全职员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标在亚洲地区营销10x Future Technologies的产品组合与能力,从而使该公司将业务拓展至全球一些规模较大、增长较快以及最具活力的经济体。此外,10x已同意与全球管理咨询领导者奥纬咨询(在近30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达成联合业务开发合作关系,将帮助10x Future Technologies在进入新市场之际调整平台。

平安全球领航基金(Ping An Global Voyager Fun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平安首席信息官罗中恒(Jonathan Larsen)说道:“10x Future Technologies和平安拥有共同的愿景,即技术是金融业为客户提供显著改善服务的关键动力。10x向世界各地的银行传递了必须提高服务水平的讯号。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将他们的能力拓展至亚洲,因为亚洲当地对能够改变金融业的创新技术有着巨大的需求。”

截至2015年7月的三年,詹金斯担任巴克莱集团首席执行官,成功使该银行成为客户应对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他一直相信新技术可为客户、社会和提供商显著改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10x Futur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