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注重生鲜品质 无公害大黄鱼受热捧

严格食品安全管理只为生鲜产品保驾护航
2015-11-14 13:52 8793
为进一步提升对顾客鲜食质量保证的承诺,沃尔玛早在今年6月已将“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推广至全国范围400多家大卖场,市场认可程度高,不仅整体销售量增加了,顾客满意度也提高了。

深圳2015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对许多顾客来说,生鲜商品的质量保证是选择到大型超市购物的一个重要原因。为进一步提升对顾客鲜食质量保证的承诺,沃尔玛早在今年6月已将“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推广至全国范围400多家大卖场,市场认可程度高,不仅整体销售量增加了,顾客满意度也提高了。这不仅是沃尔玛不断提升商品质量管控的一个自然结果,也是中国零售行业的一项创新服务。同时,沃尔玛引进多种无公害农产品及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以满足顾客对商品品质日益增加的需求,如近日在深圳门店首次推出的宁德三都港无公害黄花鱼,精选自全世界较佳的黄鱼产卵场之一,凭借肉质细嫩、营养丰富易被吸收的优势受到顾客热捧。沃尔玛表示,未来有望在全国更多门店推出更多无公害水产品。

无公害大黄鱼首次登陆深圳沃尔玛门店
无公害大黄鱼首次登陆深圳沃尔玛门店

生鲜食品向来是沃尔玛经营的重点,也是吸引客流的重要手段。在目前零售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沃尔玛更注重生鲜品质,不仅把生鲜作为持续的销售增长点,更通过预包装、省心新鲜100%退款等服务引领行业消费趋势。沃尔玛一直坚持施行非常严格的全链条安全品质管理,不断为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生鲜商品。例如沃尔玛近期刚在深圳推出的宁德市三都港大黄鱼,通过从产地、品牌到供应商的严格筛选,遵行各项食品安全准入和检测标准的无公害水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深圳门店销售的三都港无公害黄花鱼,还同时配备无公害农产品的防伪标识,可供顾客手机扫描验证,追溯每一个水产品的原产地,力求为顾客创造省心的购物体验。

沃尔玛采取产地直采、与渔场直接合作的方式引进无公害大黄鱼,品质好,价格又实惠
沃尔玛采取产地直采、与渔场直接合作的方式引进无公害大黄鱼,品质好,价格又实惠

在甄选生鲜类商品时,沃尔玛采购团队将养殖环境作为重要的考核因素之一。此次引进的三都港无公害黄花鱼来源于宁德海域,这是一条天热深水港湾,远离工业污染,水质优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的浅海区域阳光可以直射海底,寒暖流在此交汇,是黄鱼栖息的天堂,也是全世界较佳的黄鱼产卵场之一。生长在宁德海域的黄花鱼从小喂食野生小杂鱼,按照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养殖,无公害的食物链,从源头保证品质。这也是为什么宁德市素有“中国大黄鱼之乡“的美誉,宁德大黄鱼更是通过国家质总局地理标志注册,三都港大黄育就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此外,冰鲜商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监控体系,由专业机构根据国家标准进行定期测试,保证每件商品品质优良。沃尔玛所售的三都港黄鱼,从捕捞到餐桌仅需2-3天,是真正的福建宁德原产。在配送过程中,都是配备保鲜设备的专用车进行配送,保鲜食品始终保持在0-4摄氏度,全程冷链配送,配送过程中所采用的专用车载保鲜设备,都装备持续供电的电源,以保证食品的存放条件严格符合要求,确保肉质鲜嫩,口感鲜美。

深圳蛇口店举行三都港“倍新鲜”户外活动。
深圳蛇口店举行三都港“倍新鲜”户外活动。

沃尔玛一直在坚持提高品质、丰富品类、提升体验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努力满足市场需求,并创造机会与消费者保持良好的互动。深圳沃尔玛蛇口店在11月14日携手宁德渔业协会及宁德金盛水产有限公司,发起买黄花鱼就选三都港“倍新鲜”户外活动,并提供价值99元的无公害黄花鱼券(每条500-600克)。今年冬至前的宁德已经来了两三次冷空气,每一次冷空气来袭,黄鱼的脂肪就厚一层。此时的大黄鱼煮起来,汤浓,柔嫩,味美,红烧更是香气十足,活动现场邀请了星级酒店大厨现场烹饪无公害黄鱼,免费试吃。此外,中国渔业协会宁德大黄鱼分会秘书长还将会与现场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从黄花鱼的营养、烹煮方式等让更多的顾客全方位了解宁德的三都港大黄鱼。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