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猫双11狂欢节启动 罗莱LOVO携匈牙利羽绒推出羽绒被新品

上海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更全面地筹备“2015年双11全球狂欢节”,阿里巴巴于10月13日下午在阿里西溪园区召开了“2015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不论是在规格以及规模上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以及阿里CEO张勇、39国家大使、国家发改委领导、杭州市政府领导及阿里高管等均出席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之前开始之前,媒体以及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坐落于西溪园区里的百大生鲜展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片区的匈牙利展区内,陈列着唯一一家与“吃”无关的商品,即来自“地处欧洲心脏的匈牙利羽绒被”,在琳琅满目的生鲜产品中,无疑是本次发布会展区的一大亮点。

匈牙利羽绒被展区
匈牙利羽绒被展区

阿里巴巴CEO逍遥子张勇、零售事业部总裁、各国总领事等都参观了匈牙利羽绒被展区,对于此款羽绒被的触感和品质表示肯定和感兴趣,并拿出手机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单。

阿里巴巴CEO张勇拍照匈牙利羽绒被;匈牙利外交总领事与LOVO工作人员合影
阿里巴巴CEO张勇拍照匈牙利羽绒被;匈牙利外交总领事与LOVO工作人员合影

据展区工作人员的介绍,此次匈牙利羽绒联手罗莱公司LOVO品牌,手工挑选超高品质羽绒,通过匈牙利先进的羽绒被制造生产设备制作,整个生产过程完全符合欧盟环保标准。而此款羽绒被已与10月13日0点,在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正式销售,以超低的预售价格和高于国家标准的羽绒品质,不到一天时间已售卖近1000条,并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攀升中。据工作人员保守估计,此款匈牙利羽绒被至双十一将被售出2-2.5万条,相信又将创造家纺电商的销售奇迹。

打开天猫APP,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此款匈牙利羽绒被
打开天猫APP,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此款匈牙利羽绒被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8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8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88-c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