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为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提供预定解决方案

埃森哲航空货运预订软件助力创建更灵活的预订流程
2015-11-10 14:00 6330
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IAG Cargo)日前利用埃森哲提供的软件成功升级了其货运预订技术,从而使其全球范围的商用货运业务的预定流程变得更为灵活。

上海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IAG Cargo)日前利用埃森哲提供的软件成功升级了其货运预订技术,从而使其全球范围的商用货运业务的预定流程变得更为灵活。 

埃森哲航空货运预订软件是埃森哲货运及物流软件(空运)的组成部分,它帮助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改善了其流程运作和业务绩效。目前,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正通过应用该软件简化其预订流程。用户们能充分利用该软件动态化的规则功能。同时,借助强大的规则引擎,该软件能够进行灵活配置,从而能根据业务需求的变化作出相应调整。

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营收管理负责人加雷思·辛克莱(Gareth Sinclair)表示:“埃森哲货运及物流软件帮助我们提升了预订与库存管理的核心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加灵活、高效地运行业务流程。我们也因此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更完善的产品与更经济的定价,从而增强我们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埃森哲货运及物流软件董事总经理加内什·瓦迪斯沃伦(Ganesh Vaideeswaran)表示:“埃森哲的软件帮助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更为灵活地开展业务,同时提升了其盈利水平和客户体验。依托埃森哲数十年来积累的行业与技术经验,我们的软件能够帮助类似国际航空集团货运公司的广大企业降低软件部署风险,快速扩大规模,并实现可衡量的业务进展。”

近期,埃森哲还帮助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马丁航空货运公司(Air France KLM Martinair Cargo)成功部署了埃森哲航空货运预订软件,帮助其优化了整个运营网络的运输能力,并使其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更高效的预订体验。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马丁航空货运公司是天合联盟货运的成员之一。

埃森哲货运及物流软件结合了行业先进的软件产品、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以及全球化的交付能力,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技术投资的回报,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层出不穷的挑战。

消息来源:埃森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